欧冠曼城4比3胜皇马,这场比赛的结果,让两支球队接下来的比赛还是有悬念的。不过这场比赛简单的总结就是最差的矛遇上了最差的盾,就这个攻防表现,下一场比赛两支球队的比赛结果还会是大比分,曼城是真的没有稳定进球的人,皇马是真的防不住。简单看看这场有意思的比赛吧,毕竟欧冠半决赛4比3的比分,确实少见。

皇马的后防线确实问题很多,这场比赛后,很多人会想让吕迪格下一场就出场

皇马中卫就是一打就穿,曼城显然发现皇马的中卫的问题,不断地让这个后卫线出现问题,但曼城浪费了太多的进球机会,其实阿拉巴这场比赛的糟糕表现,也再次验证了他不能在关键比赛打中卫。如果下一场还是阿拉巴首发打中卫,曼城还是有机会赢球,米利唐的发挥也不好,这两个中卫的组合,真的被曼城的假锋线打爆了。

皇马的中场防守也是有一些问题,在控球能力更强的曼城面前,这个中场的问题就是控球不行,以及核心球员老化,这个太现实了。不过有的时候运气好的球队就是运气好,皇马基本上看起来是要惨败的时候,曼城就能给机会,本泽马就能站出来,这是这场比赛皇马能最后落后一个球的原因,本泽马关键时刻太稳定了,门迪这场比赛确实防守表现一般,但进攻能给助攻,这真的是一场非典型的皇马进球表演。谁会相信门迪变成了这场比赛的助攻王。

曼城的问题很麻烦,希望下一场比赛球队后卫线稳定吧,另外球队锋线能确定的是,只能期待德布劳内和马赫雷斯的发挥

曼城的后防线问题太多了,其实在比赛前,球队的斯通斯没有系统训练,这场比赛35分钟多就被换下场了,也不知道下一场比赛能否打,右边后卫也不知道沃克下场比赛能否打。开始了是停赛,下一场比赛可以打,津琴科打左边后卫,看起来好像也不错,有助攻,防守也凑合,但问题还是中卫,球队的中卫迪亚斯和拉波尔特的组合不稳定。所以曼城其实也是后防线临时拼凑的,出现了很多问题,下一场比赛如果沃克和坎塞洛都首发,会不会效果好一些?这个就不好说了,毕竟这两个边后卫进攻更好,但防守专注性不如这场的首发。

罗德里关键比赛还是有点软,这场比赛有失误,球队这个位置还是需要替补球员。

但这场比赛曼城的进攻还是老问题,浪费进球的机会,从比赛来看,德布劳内和马赫雷斯就是球队关键比赛最重要的球员。有这两名球员,曼城关键比赛还是不至于出现大问题,但问题关键就是,这两人必须一直有好的状态,才能让曼城关键比赛赢球。这是这场比赛再次验证的事情。福登看起来表现是比斯特林好,那么接下来看起来斯特林还是替补?热苏斯在上一轮联赛进球后,这场依然能进球。

总体看,曼城现在也是很依赖几个爆点,但这些爆点都不是中锋球员,这个和皇马不一样,皇马看起来还是严重依赖本泽马的进球能力,但本泽马是中锋,中锋本身进球就该多,所以下一场比赛,皇马应该也没有什么变化空间,曼城有变化空间的情况下,谁能获胜晋级呢?就这场表现看,曼城还是有机会的,只要埃德森不会出现多纳鲁马那样的失误就行。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