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出炉之后,欧冠之王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再一次和瓜迪奥拉执教的蓝月军团狭路相逢,由于双方在整体实力上的差距,让众多球迷都看好曼城的晋级前景,首回合比赛主场作战的曼城,的确也展现出了自己超强的战斗力,靠着流畅的整体进攻,让银河战舰的后防线非常狼狈,但是皇马靠着本赛季状态神勇本泽马的个人发挥,只以3-4的比分落败,让第二回合的比赛仍然有着悬念,而且安切洛蒂还有一张王牌没有出,那就是防守能力出众的后腰卡塞米罗,相信在双方次回合的伯纳乌之战当中,拿出自己最强阵容的银河战舰,还是有希望能够借助主场的优势,逆转蓝月军团昂首挺进本赛季的欧冠决赛!

卡塞米罗复出,增加皇马防守统治力

  相信即便是银河战舰的铁杆球迷都会承认,这一场比赛皇家马德里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在后防线被对方完爆的情况下,仍然只有1个球的劣势,让他们看到了回到主场击败对手获胜的希望,造成皇马在比赛当中非常狼狈的原因,就是自己的防守体系没有对曼城的进攻形成很好的压制作用。

  尤其是有着当今世界足坛第一进攻中场之称的德布劳内,更是在比赛当中如鱼得水,皇马给了他太多轻松出球的机会,如果无法改善这一点,银河战舰次回合想要晋级的难度非常大,不过造成皇马本场比赛防守端表现不佳的原因有很多,除了阿拉巴和米利唐两大中卫不在最佳竞技状态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此战中场对后防的保护力度不够,卡塞米罗的缺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后者因为有伤在身,此战没有登场帮助球队。

只要守得住,皇马就有翻盘希望

  不过相信在回到伯纳乌之后,卡塞米罗肯定会复出,他的登场必然会增加皇马中场的硬度,尤其是他超强的一对一盯防能力,能够最大限度限制住德布劳内的发挥,没有了他手术刀般的传球,以及如今威胁巨大的前插进攻,曼城的进攻火力将会有一个明显的下滑,这对于银河战舰来讲就是机会。

  只要能够在主场守得住,皇马就能够看到获胜的希望,毕竟在首回合的巅峰对决当中,银河战舰已经证明了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维尼修斯和本泽马都有一己之力撕扯开曼城防线的能力,曼城整体压上的风格,也会给笨熊组合足够的反击空间和纵深,他们就能够为银河战舰建功,从而抹平首回合的劣势。

  而且对于皇马来讲,他们在心态上也有着优势,即便是欧冠止步四强,也是银河战舰完全可以接受的结局,这也会让他们在场上踢得更加放松和自信,回到伯纳乌之后,皇马的目标也非常明确,那就是将比赛的悬念往后拖,哪怕是常规时间内无法以超过1球的优势击败对手,只要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或者点球决战,他们的欧冠DNA会让胜利的天平偏向自己!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