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8日,据Bleacher Report报道,湖人管理层内部指责Klutch体育经纪公司为换来威少而向球队施压,Klutch体育是詹姆斯和浓眉的经纪公司,一向被认为对湖人影响很大。

Bleacher Report写道:“在詹姆斯和戴维斯的催促下,湖人用自己的冠军阵容深度换来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但这三位球星最终以更漫长的假期结束了这个赛季。戴维斯表示他会和詹姆斯会面,重新评估休赛期,谈论这个赛季,也聊聊下个赛季。理性状态下,他们应该提出比得到威少更好的建议。但詹姆斯对湖人决策产生很大的影响,多个消息源表明,球队的管理层在内部指责来自Klutch在威少问题上的施压。”

不过,现在也没有什么后悔药可以吃,湖人管理层只能硬着头皮去解决威少的问题。跟队名记Buha在最新的文章中预测,下赛季的湖人将有至少四名球员离开,他们是威少、布拉德利、艾灵顿和贝兹莫尔。

Buha表示威少的打法在湖人很尴尬,一直和詹眉无法形成有效的配合,湖人会在休赛期继续尝试交易他。威少目前已经删除所有社媒状态,洛媒推测他已经决定离开湖人。以布拉德利现有的状态来说,他的防守能力被高估了,很难留队,湖人需要在后场换血。至于贝兹莫尔和艾灵顿,很大程度上都没在这个赛季发挥作用,他们的职业生涯也接近尾声,湖人应该用更好的选择来顶替。

另据名记Jordan Schultz报道,湖人和国王都对邀请马克-杰克逊执教有兴趣,其中,国王将在本周面试马克-杰克逊,另外黄蜂也对他有意。 Schultz表示,如果有新的球队主帅位置空出来,预计杰克逊也会成为考察的重点。马克-杰克逊曾在勇士执教三个赛季,常规赛121胜109负,季后赛9胜10负。半个月前有报道称,詹姆斯对马克-杰克逊获得湖人帅位的前景感到非常兴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