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8日,鹈鹕球星CJ-麦科勒姆告诉名记马克-斯皮尔斯,他非常享受来到新奥尔良后的生活,已经计划在余下的职业生涯都为鹈鹕效力。“我不打算去别的地方,我想留在这里,”麦科勒姆说,“我去哪里?去干什么?我想在这里退役!”

自从被开拓者交易到鹈鹕后,麦科勒姆很快融入这支球队的体系,并帮助鹈鹕快速崛起。目前他们2-3落后太阳,前5场季后赛,麦科勒姆场均23.4分,是队内的二号得分手。

“我今年30岁了,有一个13周大的儿子。我也结婚了,当你拥有美好的一切时,你就想抓住它。”麦科勒姆说,“对双方来说,这都很有趣,我们都需要成长。我还在了解这座城市,我打算买个房子了。”

未来两个赛季,麦科勒姆都在合同期内。他是目前鹈鹕阵中薪水最高的球员。2022-23赛季年薪是3333万美元,2023-24赛季是3580万美元。根据NBA的劳资协议,麦科勒姆有资格在今年8月10日后与鹈鹕最多续约三年。

谈到自己潜在的续约问题,麦科勒姆说:“目前,我还没和高管谈过,但在离开波特兰前,我对我的妻子说‘不管我去哪儿,我就是想完成我的职业生涯。新奥尔良是我的名单上愿意完成职业生涯的地方。我告诉过我的经纪人,我不想四处流浪。”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