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没有和球队的运动表现主管司徒敏仪续约,她将结束和紫金军团的合作。她成为了主帅沃格尔之后第二位离开湖人队的成员。

司徒敏仪与湖人之间合作了近20年。她是科比最信任的理疗师,2000年成为湖人训练师团队的一员,2016年,湖人曾与她结束合作,但在2019年5月又重新与她签约,她担任了运动表现部门的主管。

司徒敏仪跟随湖人拿到过6座总冠军奖杯,2020年,湖人拿下队史第17个冠军时,还专门晒出司徒敏仪抱着总冠军奖杯的照片,向她表示感谢。

湖人和司徒敏仪结束合作,也在洛城媒体中引起热议。湖人的跟队记者Faigen写道,这是佩林卡和兰比斯的管理层,湖人四年来第三次炒掉训练组的成员。2019年,他们炒掉了Marco Nu ez,2021年,他们炒掉了Nina Hsieh。

湖人本赛季的战绩表现很差,排名西部第11位,连附加赛门槛都够不着。湖人球员多次受到伤病困扰,而不少球迷认为司徒敏仪成为了“替罪羊”,毕竟,湖人管理层总得找人来背锅,先是沃格尔,现在轮到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