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9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凌晨2点45,将有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

球队分析

曼联

曼联目前英超排名第6,多赛一场落后第4的阿森纳6分,争四形势很不乐观,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想要争夺第四已经非常困难了。4月份曼联的状态非常低迷,5轮联赛只拿到了1场胜利,最近两场面对利物浦与阿森纳这样的强队遭遇了2连败,期间曼联丢掉了7球只打进了1球,攻防两端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近期曼联的伤病名单也很长,包括博格巴、马奎尔、卡瓦尼等人在内的9人都有伤在身。

除了最近的低迷状态之外,曼联的低迷其实已经延续了很长时间了,纵观最近10场比赛,曼联只取得了2场胜利,在球队阵容非常不错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成绩真是让人匪夷所思。此外过去一段时间曼联的防守非常差,过去八场比赛他们全部都有丢球,最近3场比赛丢掉了9球。

切尔西

切尔西目前英超第3,前三的位置比较稳固,不过已经早早失去了争冠机会。近期切尔西的状态还能说得过去,足总杯战胜了水晶宫闯进了决赛,最近两场联赛则是打出了1胜1负的战绩。近期切尔西阵中也有不小的伤停影响,尤其是在中后场,巴克利、吕迪格、科瓦契奇、里奇.詹姆斯、奇尔韦尔等人都有伤在身。

近期切尔西的赛程对比曼联要稍微紧密一些,少了一天的休息时间,另外切尔西的客场战绩是十分不错的,过去10个客场切尔西保持不败,并且打出了9场胜利,是本赛季英超客场作战能力第二强的队伍。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曼联占优,不过最近3次交手双方都打成了平局,本赛季首次交手双方在切尔西主场战成了1-1。这场比赛切尔西获得了0.25的支持,这个支持力度看起来比较一般,有些想对切尔西强起热度的意思,进球数是2.75下滑到2.5的界线,双方近期的防线都不是特别稳固,配合一个下滑的界线看起来这场比赛并不会产生太多的进球。

个人推介:曼联+0.25

比分推介:1-1、0-1

大小球推介:2.5小

FYTBET富易堂 专属入口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