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展开角逐,首轮已经有一组系列赛结束,凯尔特人4-0横扫篮网晋级第二轮,篮网成为首轮唯一被横扫的球队。剩余球队中雄鹿、勇士与热火晋级概率超9成,费城连输两场晋级概率跌至75%。至于夺冠概率方面,凯尔特人借助横扫晋级飙升至41%领跑,太阳与雄鹿分列二三位,费城已经跌至只有5%。

晋级概率更新

一组4-0:凯尔特人4-0篮网(已结束)

两组3-2:费城3-2猛龙,独行侠3-2爵士

三组3-1:热火3-1老鹰,雄鹿3-1公牛,勇士3-1掘金

两组2-2:太阳2-2鹈鹕,灰熊2-2森林狼

  首轮季后赛已经进行一个多礼拜,已经率先有一组系列赛结束,即东部2号种子凯尔特人总分4-0横扫7号种子篮网。毫无疑问这组系列赛以如此结果结束,与季后赛开打之前的预期有巨大反差,当时有很多声音认为篮网能够以下克上淘汰凯尔特人,但事实是凯尔特人用出色的攻防击溃篮网,哪怕4场比赛合计净胜只有18分,而篮网成为首轮唯一被横扫的球队,也是让他们本赛季争冠彻底宣告“失败”。

  费城在总分3-0领先情况下,他们竟然连输两场被追到总分3-2,其中回到主场的第5张溃败,恩比德与哈登合计只有35分表现低迷。恩比德目前受到右手拇指韧带撕裂影响,而哈登则是11中4持续低迷,让费城的晋级概率从一度97%跌至如今88%,但依然是更被看好晋级的一方,猛龙的逆袭概率升至12%。

  独行侠大胜爵士成功拿下天王山之战,晋级概率是75%,无疑独行侠在美媒的预测中没有获得应有的“尊重”,而爵士翻盘概率是25%。

  热火、雄鹿与勇士3队本日没有比赛,他们均是3-1领先各自对手,热火晋级概率94%,雄鹿晋级概率大于99%,勇士晋级概率97%。剩余两组2-2的对决本日也没有比赛,太阳晋级概率78%,灰熊晋级概率68%。

夺冠概率更新

1、凯尔特人41%

2、太阳19%

3、勇士12%

4、雄鹿9%

5、热火6%

6、费城5%

7、独行侠与灰熊3%

8、爵士等7队不足1%

9、篮网已经出局

  至于夺冠概率方面,凯尔特人借助4-0横扫篮网,不仅是成为本赛季首支晋级的球队,还是首轮唯一上演横扫的球队,凯尔特人的夺冠概率继续提升至41%,以绝对优势一骑绝尘领跑。

  太阳夺冠概率升至19%排在第二,勇士升至12%排在第三,雄鹿跌至9%,毕竟一旦雄鹿晋级,下一轮将碰上兵强马壮的凯尔特人。热火夺冠6%,费城连输两场后夺冠概率跌至5%,独行侠与灰熊均是3%,还有7队夺冠概率不足1%,而篮网成为首支出局的球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