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3点,欧冠半决赛利物浦与比利亚雷亚尔的首回合比赛将如期打响。

球队分析

利物浦

利物浦目前英超第2,与曼城的英超冠军争夺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近期利物浦的状态非常不错,各项赛事已经10场不败了,期间他们打出了8胜2负的战绩,在密集且艰难的赛程之下能够打出这样的战绩,已经足够说明利物浦的实力了。目前利物浦的阵容也非常齐整,除了菲尔米诺有伤之外,队内没有任何伤停情况。

面对比利亚雷亚尔,利物浦的阵容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而且他们的控球性踢法,以及中路渗透进攻,以及前锋超强的把握机会能力,都会给比利亚雷亚尔带来很大的威胁。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自从进入欧冠淘汰赛之后就一直被视作大礼包,能够打到四强阶段,能够说明比利亚雷亚尔的实力。在自知球队整体实力面对豪门可能有些差距的情况下,比利亚雷亚尔立足防守,进入淘汰赛之后,比利亚雷亚尔的防守非常稳健,面对尤文与拜仁的4场比赛他们合计只丢掉了2球。

目前在西甲中比利亚雷亚尔排名第7,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很难有所作为了,所以现阶段的比利亚雷亚尔肯定会全身心地将所有精力投入到欧冠当中。目前比利亚雷亚尔队中有一定的伤停情况,主力左边锋皮诺已经确定无缘这场比赛。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上曾经有过3次交手,双方战绩平分秋色,不过比赛时间距今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参考意义并不大。这场比赛利物浦获得了1.5的支持,这个支持力度结合曼城与皇马的差距是中规中矩的,再从比利亚雷亚尔在此前欧冠的表现来看,他们的防守值得信赖,这场利物浦恐怕很难取得大胜。进球数是3下滑到2.75的界线,一个下滑的界线看起来外界对于这场比赛大比分的产生不适很有信心。

个人推介:比利亚雷亚尔+1.5

比分推介:1-1、1-0

大小球推介:2.75小

FYTBET富易堂 专属入口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