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6日,辽宁男篮100-82击败浙江广厦,以总比分4-0获得2021-22赛季CBA总决赛冠军。赵继伟今天替补登场拿到20分8助攻,当选总决赛MVP。赛后山西男篮球员原帅在社媒发文恭喜赵继伟。

原帅在社媒写道:“恭喜

Emma干爹拿到总决赛冠军和MVP奖杯,想想回来怎么安排,孩子加油挺累的。恭喜辽宁队的兄弟们夺冠!

”随后原帅又在评论里补充说道:“把总冠军戒指给他干女儿不过分吧。”

  原帅和赵继伟都出自于辽宁青训系统,二人可以说是一起长大。原帅虽然没能留在辽宁队,但并未影响二人感情。在CBA赛场上,二人虽说是各为其主,但私下里两人互动频繁。而且赵继伟还成为原帅女儿的干爹,让这份友情多了一份亲情的加持。

  在季后赛8进4的比赛中,辽宁男篮击败山西男篮晋级四强,赵继伟和原帅的兄弟对决也成为赛场的一大看点。在辽宁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CBA总冠军之后,原帅第一时间也向赵继伟送上祝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