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意甲已经进入到了收官阶段当中,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凭借着低开高走的表现,已经杀入到了积分榜前四名,虽然意甲的争四大战远没有英超激烈,但是有着众多支持者的穆里尼奥,能否率领罗马队最后时刻反超尤文图斯获得一个欧冠资格,依旧是众多球迷关心的话题,在意甲第34轮的联赛当中,率先登场的罗马队客场输给了国际米兰,给蓝黑军团的卫冕助了一臂之力,想要不被分差继续被拉开,他们肯定希望有着绿巴萨之称的萨索洛,能够在自己的主场击败尤文图斯,在这一场比赛当中,绿巴萨的确是整场比赛吊打尤文,但正如不少球迷调侃的那样,斑马军团坚定贯彻了主教练阿莱格里瞎踢的理念,靠着迪巴拉和小基恩的进球,最终以2-1逆转了萨索洛,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尤文图斯在联赛还有四轮的情况下,已经领先罗马队8分,穆帅很难率领红狼完成绝地反击了!

全场被吊打,尤文验货成功

  虽然萨索洛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不高,但是他们的战斗力却不容小觑,流畅的传控足球,让他们被众多球迷称之为绿巴萨,在本场和尤文图斯的较量当中,绿巴萨就展现出了他们的战斗力,全场比赛萨索洛的控球率达到了64%,也创造出了多达13次射门的机会,其中7次射门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反观尤文图斯只靠反击创造出了5次射门。

  其中一度传闻在赛季结束之后,可能会被尤文图斯招致麾下的拉斯帕多里,在上半场小角度破门,帮助萨索洛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看到自己的意中人攻破球门,尤文图斯此战也算是验货成功了。

裁判拒绝背锅

  在主队率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尤文图斯随后发起了反击,迪巴拉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在右路完成了一粒类似拉斯帕多里的小角度爆射破门,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而在全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尤文打出反击,替补登场的小基恩突入禁区之后低射破门,帮助球队绝杀了对手。

  在迪巴拉进球之前,莫拉塔在完成抢断时,有一个明显的抱摔动作,这引发了赛后球迷的热议,认为尤文又一次从主裁判的吹罚当中获益,但是这一次真不能赖裁判双标,拉斯帕多里进球之前,萨索洛球员也对莫拉塔有一个明显的犯规动作,主裁判同样没有表示。

全靠瞎踢,弗拉霍维奇体会C罗的苦

  本场比赛给尤文球迷最大的感受,就是稀里糊涂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中场毫无创造力仍然是这支斑马军团最大的问题,球队冬窗期花费重金引进的弗拉霍维奇,在替补登场了30多分钟的情况下,没有完成一脚攻门,长时间只能在前场眼看着球在本方中后场,就是到不了自己的脚下,这也是球迷都表示DV7如今体会到CR7了的苦。

  虽然过程不好看,但是能够在球队伤员众多的情况下,拿下比赛的胜利,已经算是一个不错的结局,不过通过本场比赛,尤文图斯也看到了自己的问题,想要重返欧洲顶级豪门的行列,阿莱格里仍然任重而道远!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