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客场对阵萨索洛的意甲联赛,巴西中场阿图尔仍然高挂免战牌,因此主帅阿莱格里在中场的布阵上仍然捉襟见肘。

尤文周中2-0击败佛罗伦萨,以总比分3-0再次进军意大利杯决赛。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02:45,意甲第34轮联赛,斑马军团将做客马佩球场对阵萨索洛。

根据最近的报道,阿图尔仍然没有和全队一起训练,所以将会连续缺席第三场比赛。此外,洛卡特利、麦肯尼、凯奥-若热、基耶萨和阿克都会因伤缺阵。

联赛主场1-1战平博洛尼亚后,阿莱格里感受到了压力,本轮联赛他需要作出一些选择。后卫达尼洛可能会再次临危受命,与拉比奥、扎卡里亚一起镇守中场。

《米兰体育报》认为,迪巴拉会和弗拉霍维奇搭档锋线,莫拉塔则担任替补。在长期缺阵后,博努奇现在已经完全康复,所以他会和德利赫特一起担任中后卫,队长基耶利尼替补待命。

相比桑德罗,佩莱格里尼更有可能首发出任左后卫。而在对阵佛罗伦萨破门得分后,能够胜任多个角色的贝尔纳代斯基也可能会得到主帅阿莱格里的重用,给球队带来更多的选择。

萨索洛中场弗拉特西很高兴有来自尤文图斯的兴趣,但他认为自己未来也有可能转投英超联赛踢球。

这名22岁的意大利中场本赛季在萨索洛主帅迪奥尼西的麾下表现出色,已经吸引了包括斑马军团和国际米兰在内的意大利顶级俱乐部的关注。本赛季至今他在意甲出场31次,贡献4球3助攻,看来很快就会转投豪门效力。

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弗拉特西首先谈到了去年10月份萨索洛客场2-1击败尤文,他终场前打进的绝杀球。

“我首先想到的是首回合较量。我的进球,在安联竞技场的胜利,还有我的祖父Carmine,他是尤文图斯的铁杆粉丝。”

“那个进球是我在球场上最激动的回忆,还有2019年在比萨主场对阵恩波利的德比战,我们在第93分钟被2-2追平,我在第95分钟打进了3-2的绝杀球。”

弗拉特西赞美了在萨索洛的成长环境。“这是一个对战绩没有太大压力的俱乐部,这有助于更好地工作,尤其是年轻人。这是一个完美的成长之地,剩下的就看个人了。”

“我总是保持饥饿感,我孩提时代就这样子了,我一直告诉所有人我要进入顶级联赛,甚至现在我也希望努力更上一层楼。”

  弗拉特西随后谈到了他和尤文传奇球星马尔基西奥的良好关系。“我在罗马第一次被召入一线队时,我们三人一组进行热身,斑马军团的球员也是这样子,当轮到我的时候刚好到马尔基西奥。我的祖母Stefania总是用我和他的照片给我做拼图,说你们看起来一样!”

  “我回答道,她这么说是因为她用爱的目光看待我。当时一见到他我就问他要球衣,他是我一生的偶像,也许更像是我祖母的。”

  “这激动人心,我当时只在青年队踢球,但他马上告诉我,他会在赛后和终场哨响后把球衣送赠我,尽管我输球了,他还是直接过来找我了。”

  “我拿着球衣,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想:‘他不会要我的球衣,拿它来干嘛?’但他居然要了我的球衣。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我仍然会听到他的消息,你很少在足坛遇到这么优秀的人,我们都知道这名球员。”

  “我能够在他身上看到一点自己的影子,有一些相似的东西。在和他的谈话中,我同样发现我们都在恩波利锻炼过一年,我肯定会继续努力。他有着一个非常出色的职业生涯,他是意大利最强的中场之一。我必须努力工作,争取有朝一日能够赶上他。”

  弗拉特西也被问到今年夏天与尤文图斯的转会传闻,以及他和祖父的深厚关系。“这当然会让我感到快乐,这是肯定的,但现在不是考虑这些事情的时候。我只考虑好好地结束本赛季,然后这个夏天我们再看看。”

“我的祖父会感觉很糟糕,就像我打进了对阵尤文的绝杀球一样,我不得不拿走他的电视、电话、报纸……不过这很难,因为他醒得太早了。我肯定,这(如果转会)对他来说会很棒。”

  “祖父是第一个信任我的人,小时候每次比赛后他都会把成绩单挂在我的门上。有一次我随U17国家队旅行回来,我在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中打进制胜球,从而获得了欧青赛的出线资格,他拿着一面巨大的意大利国旗出现在机场,高兴得几乎流下了眼泪。”

“如果能够给他一些美好的情感那就好了,我有些遗憾,但可惜的是这就是生活。”

  最后,弗拉特西谈到了未来前往英超联赛踢球的可能性。“我喜欢英超,这是一个我可能看到自己的联赛。但这是在两三年后,我站稳脚跟再迈出的一步。但这是一个让我非常着迷的联赛,也因为它没有太多的战术,你可以在90分钟内来回奔跑,我喜欢这个。”

“当时还在荷兰踢球的斯卡马卡告诉我,在国外他们对足球有着不同的理解,了解一种新的文化会很棒。”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