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7日,欧冠半决赛开打,凌晨3点将有曼城与皇马的首回合比赛。

球队分析

曼城

两支球队目前都是各自联赛的榜首球队,曼城的情况要紧张一些,目前他们只领先身后的利物浦1分,榜首位置并不稳固,稍有差错便有可能错失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整个四月份曼城的赛程非常密集,已经打过7场比赛了,期间曼城的状态不错,除了足总杯输给利物浦之外,其余的比赛打出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近期在联赛中先后大比分战胜了布莱顿与沃特福德。目前曼城的阵容是非常齐整的,不过凯尔.沃克有伤在身,坎塞洛则因为累积黄牌无法登场。

曼城本赛季的防线非常稳固,在英超中完成了19次零封领跑20支球队,此外场均2.42个进球是英超中进攻火力第二强的球队。上一轮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中,热苏斯上演大四喜,德布劳内送出两次助攻,这两人都可以出战这场与皇马的比赛。

皇马

皇马这边,联赛的形势要好很多,目前他们已经领先身后的巴萨15分了,西甲夺冠只是时间问题了。近期皇马的状态是不错的,除了次回合常规时间不敌切尔西的比赛外,另外五场比赛全部取胜,不过皇马的后防线值得警惕,最近3场比赛,皇马合计丢掉了6球。目前皇马的阵容也比较齐整,不过前场有些伤病问题,阿扎尔、约维奇、马里亚诺三人都因伤无法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表现稳健的在上一轮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连续踢丢了两粒点球,这可能会对球员的心态有所影响。此外皇马本赛季的客场作战能力非常突出,客场胜率达到了恐怖的77%。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上有过八次交手,双方各拿3场胜利并且打出了2场平局,值得一提的是过往4次曼城主场面对皇马,有2胜2平的不败战绩,另外在双方最近2次交手中,曼城都以2-1赢下了比赛。这场比赛曼城获得了1球上升到1.25的支持,这样一个偏高且上升的支持,看得出外界对于曼城是非常有信心的。进球数的界线是2.75,这个界线看起来支持更多进球数的产生。

个人推介:曼城-1.25

比分推介:2-1、3-1

大小球推介:2.75大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