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西甲联赛完成了第21轮的一场补赛,升班马巴列卡诺继续爆冷,以1-0掀翻了欧冠5冠王巴塞罗那,从而完成一波2连胜,直接解除降级风险,基本完成了西甲保级任务,33场西甲比赛拿到了40分,积分榜大逆袭直接超车,力压39分的西班牙人排名第11,与积分榜第十的瓦伦西亚只有2分差距。

  戏剧性的是,巴列卡诺最近两连胜都是击败加泰球队,加泰双雄西班牙人和巴塞罗那都是0-1输给了巴列卡诺,在踢加泰双雄之前,巴列卡诺已经连续12场比赛不胜。可见,加泰双雄是巴列卡诺最喜欢对阵的球队。本轮面对曾5次夺取欧冠冠军的超级豪门巴塞罗那,巴列卡诺坚持防守反击,似乎吃准了巴萨进攻端把握机会能力不稳定的缺点。

  比赛一开始,巴列卡诺先发制人,在前场右边路突击巴萨后防线, 帕拉松带球迂回,然后突然长传撕破了巴萨整个后场防守,前插的阿尔瓦罗-加西亚杀入禁区停球顺势抽射破门,巴列卡诺1-0巴塞罗那,随后用密集防守将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全场比赛,巴列卡诺实现了对巴萨的100%保级,全场仅仅1次射正就转化成进球,控球率只有29%,巴萨有19脚射门,6次射正,最后颗粒无收,不过巴列卡诺为此付出了6张黄牌。巴萨主帅哈维不认为对手有多强大,而是反思球队,强调本场比赛是巴萨自己让自己陷入了困境,像是输给了自己,巴萨的队员似乎开始不自信,甚至在比赛中害怕射门不进,这可能是他们主场连败带来的阴影,处境非常艰难,此役输球后,巴萨罕见出现主场3连败。

  赢球之后,西甲升班马巴列卡诺变成了加泰超级大克星,创造奇迹,最近两年实现了对加泰球队的7连杀,本赛季双杀巴萨,同时双杀西班牙人,上赛季也是双杀西班牙人,本赛季开赛前热身赛也击败了西班牙人。巴列卡诺对阵加泰双雄7连胜的比赛为:1-0西班牙人、3-2西班牙人、2-0西班牙人、1-0西班牙人、1-0西班牙人、1-0巴塞罗那、1-0巴塞罗那。

  由于本轮比赛是在巴萨主场取胜,巴列卡诺全队在诺坎普疯狂庆祝这一历史奇迹的时刻,赛后集体合影庆祝胜利。巴列卡诺主帅伊劳拉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已经可以说保级成功了,然后强调非常高兴能在下赛季继续遇到巴塞罗那。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