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0-3落后勇士,已经接近被淘汰的边缘。约基奇有可能成为史上第一位首轮被横扫的MVP。北京时间4月23日,美媒Fadeaway World晒出一笔约基奇2换5的交易方案,认为联手水花兄弟才是约基奇冲击冠军的最佳方式,而此前不少球迷在社媒上表示,勇士才是最适合约基奇的球队。

先来看看这笔2换5交易方案的具体内容:掘金送出约基奇和蒙特-莫里斯,得到勇士的普尔、维金斯、库明加、怀斯曼和2023年的首轮签。

此前,经纪人透露,约基奇有望在今年夏天和掘金签下一份史上最大的顶薪合同,但如果第一轮被勇士横扫,约基奇的想法会不会有所改变?美媒认为不能完全排除约基奇休赛期要求交易自己的可能。勇士将是约基奇的完美下家,而搭档库里、汤普森和格林,会让金州再次出现超豪华阵容,甚至可以说是新的“宇宙勇”。

约基奇是全联盟传球能力最强的大个子,而勇士的体系就建立在分享球上。约基奇的到来,将大大提升勇士的五号位实力。美媒调侃,这样的勇士有机会打破湖人单赛季的全美直播场数纪录,所有的82场比赛都应该进行全美直播。

如果这笔交易达成,会给掘金带来什么?他们虽然损失了约老师,但球队阵容深度会增强。穆雷、普尔、维金斯、小波特和怀斯曼的首发阵容,也具备不错的实力。替补席上还有巴顿、库明加、戈登这样的好手,他们会变成很有冲击力的年轻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的一次采访中,勇士老板拉科布曾爆料称球队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曾考虑过约基奇,但遗憾的是最终没有付诸行动。那一年勇士没有选秀签,但他们若敲定选约基奇,完全可以去购买一支签。最终,约基奇在次轮第41顺位被掘金选走,事实证明掘金捡到宝了。

若约基奇今年被勇士横扫出局,大家认为他会离开掘金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约基奇最适合勇士队?美媒晒2换5交易方案!联手水花可冲总冠军》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