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4日,篮网回到主场迎来与凯尔特人的G3战,杜兰特本场状态低迷,上半场被包夹限制仅有5次出手得到7分。下半场杜兰特继续被疯狂限制,哪怕他状态有所回暖,全场贡献16+8+8的准三双数据,并且创造多项季后赛里程碑数据,却依然是无力阻挡篮网被击溃,总比分0-3落后丢掉赛点,已经濒临被横扫的危机命运,也是让杜兰特遭遇批评。

面对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第3战,回到主场的篮网需要全力争胜,毕竟再输一场0-3落后几乎就可以宣判死刑。只是杜兰特继续被篮网的疯狂包夹限制,他首节2中2得到4分,但上半场一度被限制难以有出手机会,上半场也仅仅只出手5次得到7分。

杜兰特在场上打得没有激情,并且没有获得一次罚球,也是引发名嘴Skip批评吐槽,“令人难以置信,杜兰特上半场竟然没有罚球。他没有打出任何强度,没能自己找到太多出手机会,也没能为队友去创造机会。杜兰特上半场只有1助攻,我不确定他是否真的在乎如此比赛,难道这背后,到底发生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篮网现在的问题是,布鲁斯-布朗已经连续2场比赛,成为球队的最好球员。”

及至下半场杜兰特有所回暖表现,也是轰下准三双数据,却在塔图姆疯狂砍分情况下,杜兰特并未能够做出回应,也是被塔图姆完虐导致篮网输球丢掉赛点。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本场还是创造多项季后赛里程碑纪录,杜兰特季后赛达成1300次罚球里程碑历史第10人,季后赛后场篮板超巴克利历史第14人,季后赛出场时间连超两名宿历史22人,且如此3项均是现役第2仅输詹皇,此外季后赛出场154场超越两名宿加追平两传奇历史第36位。

其一,杜兰特迎来季后赛1300次罚球里程碑历史第10,现役第2仅输詹皇。

杜兰特季后赛罚球次数赛前是1298次,本场成为历史第10位季后赛罚球次数达到1300次里程碑的球员,前一位是贾巴尔1419次罚球,现役第2位仅次于詹姆斯2364次罚球。

其二,杜兰特季后赛后场篮板超巴克利历史第14,现役第2仅输詹皇。

杜兰特季后赛后场篮板赛前已经达到1071个,本场轻松超越名人堂传奇查尔斯-巴克利1072个后场篮板,升至NBA季后赛历史后场篮板榜第14位,前一位是尼克斯传奇尤因1098后场篮板。杜兰特季后赛后场篮板现役排在第2位,仅次于詹姆斯1990个后场篮板(历史第2位)。

其三,杜兰特季后赛出场时间连超两位4冠名宿升历史第22,现役第2仅输詹皇。

杜兰特季后赛出场时间赛前已经是6166分钟,本场连续超越湖人4冠名宿霍雷斯-格兰特6172分钟,凯尔特人名人堂4冠传奇罗伯特-帕里什6177分钟,升至NBA季后赛历史出场时间榜第22位,前一位是绿军名人堂名宿皮尔斯6229分钟。杜兰特季后赛出场时间排在现役第2位,仅次于詹姆斯11035分钟,詹姆斯也是高居历史第一位。

其四,杜兰特季后赛出战154场超越两大名宿,追平两大传奇。

杜兰特季后赛出场数达到154场,超越两位湖人传奇名宿AC-格林和LOGO男杰里-韦斯特153场,并且追平凯尔特人10冠传奇萨姆-琼斯与手套佩顿154场,升至NBA季后赛出场数并列第36位。现役排在第4位,仅次于詹姆斯266场,伊戈达拉172场,丹尼-格林157场。

其五,杜兰特季后赛助攻超越名宿历史第38位。

杜兰特季后赛赛前618次助攻,本场超越两届全明星名宿特里-波特624次助攻,升至季后赛助攻榜历史第38位,前一位是德隆630次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狂创5大里程碑!杜兰特16-39遭塔图姆完虐 毫无斗志遭狠批》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