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4日,互联网有记忆,当杜兰特再度拉胯表现挣扎,篮网已经连输3场总比分0-3落后,距离出局仅有一步之遥。赛后,有网友扒出去年杜兰特点赞辱骂库里的动态,并且呼叫杜兰特出来道歉。

杜兰特在2016年夏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引发外界巨大争议,也是被广泛认为是“打不过就加入”的行为。当然,杜兰特的短暂3年勇士生涯相当成功,连续3年携手库里、汤普森与追梦格林,组成宇宙F4组合率队连续3年晋级总决赛,并在2017年与2018年实现2连冠,而杜兰特连续两次获得总决赛MVP。

不过杜兰特在2019年夏天离开,他与勇士一众球员,尤其是与追梦格林之间的矛盾,成为舆论热议的焦点。在2021年的4月21日,杜兰特曾经点赞了一条网友辱骂谴责库里的内容,“杜兰特在这些年,都比库里更好,大家都知道,别再试图欺骗自己。这个(省略脏话)库里需要再来一位MVP,以及三位全明星球员,才能帮他夺冠,(再次省略脏话)”。

杜兰特当时在社媒点赞了如此话语,哪怕他随后取消了点赞,但还是被网友给保存下来。如今有网友贴出杜兰特去年点赞辱骂库里的言论动态,并且呼叫杜兰特,“请当面向库里道歉!杜兰特 这件事情,我们没忘记!”

杜兰特今年季后赛持续拉胯,尤其是最近两场表现挣扎,上一场杜兰特17中4,其中下半场10中0颗粒无收。本场杜兰特仅有16+8+8数据,被塔图姆轰下39分打爆,且最后11分钟杜兰特没有任何一次投篮出手,在场上毫无斗志,也是引发舆论批评,成为他如今被网友翻旧账的关键。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翻旧账!杜兰特去年点赞辱骂库里动态被扒出 网友要求他当面道歉》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