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德容转会绯闻,今夏可能会得到验证,哈维在巴萨0-1不敌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在60分钟将德容换下,这也证明了,德容在巴萨的位置并不重要,而哈维一直希望中场球员都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这也很好的验证了,哈维一直希望传控足球都是拉玛西亚的DNA。

  自从滕哈格上任之后,德容是他第一个要求的引援对象,巴萨求购德容,耗费了将近9000万欧元的资金,如今巴萨愿意7000万出售球员,也证明了,巴萨希望利用德容的出售获得资金,来获得更多的引援。而现在的巴萨阵中,也只有德容具备其他俱乐部求购的标准。

  位置上德容也非常尴尬,再加上佩德里,加维尼科等人,还有今夏加盟巴萨的凯西,中场竞争更加激烈,曼联求购德容,也是因为滕哈格的上任,如果师徒二人今夏在曼联重聚,德容应该会得到重用,但是没有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也是德容考虑是否加盟曼联的重要因素,巴萨一旦将德容放在转会市场上的话,曼联未必能够顺利签下德容,三大豪门恐怕今夏会哄抢德容。

巴黎

  如果不是德容当初执意加盟巴萨,恐怕早就是巴黎阵中的球员,如今巴黎缺少中场球员,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如果能够引进德容,将会是巴黎的一个重要的引援,作为一名进攻型的中场,可以分担梅西在中场更多的工作,并且和梅西搭配默契,可保巴黎在中场位置高枕无忧。

拜仁

  拜仁在很早以前就对德容非常感兴趣,考虑到德容高额的转会费,拜仁知难而退,但这个夏天,巴萨和莱万有太多的绯闻,莱万的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元,如果拜仁想要求购德容,一定会将莱万加入到德容转会的交易中,这样一来,拜仁不用支付太多的资金,就可以引进一个未来十年无忧的中场顶级球星,在拜仁的阵中,德容会更加如鱼得水。

曼城

  德容如果想要离开,曼联的最大优势只有滕哈格,但谁都不愿意在这个时候去趟这摊浑水,所以除了巴黎和拜仁之外,曼城也是德容能欧加盟的一支球队,德容在选择球队的考虑因素中,欧冠资格一定会是重中之重。

  另外,瓜迪奥拉之前对德容也非常感兴趣,若不是拉波尔塔和瓜迪奥拉的关系,恐怕德容早就成为曼城阵中的一员。在这里德容会更加开心。

总结

  曼联求购德容的前提是,巴萨愿意放人,而德容愿意离开,但这个前提也将促使其他球队对于德容的求购,巴黎,拜仁和曼城之前对德容都非常感兴趣,如今曼联想要求购的话,根本没有任何优势,一旦巴萨想要出售德容赚取转会费,其他三支球队恐怕都会满足巴萨的要求。而德容也会在这几支球队中,首先会排除曼联。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