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官方宣布,猛龙前锋斯科蒂-巴恩斯当选年度最佳新秀。对76人G4一战赛前,猛龙总经理乌杰里为巴恩斯现场颁奖。巴恩斯高举奖杯,咧嘴大笑。他以15分的票数优势险胜骑士探花莫布利。这也是最佳新秀奖项实行目前投票方式20年来最小的票数分差。

官方公布了具体投票结果:猛龙的4号秀巴恩斯获得48张第一选票,43张第二选票,9张第三选票,共计378分。骑士探花莫布里得到43张第一选票、46张第二选票、10张第三选票,总计363分,排名第二。活塞状元康宁汉姆(153分)排名第三。其他获得选票的还有火箭榜眼杰伦-格林(3分)、魔术的瓦格纳(2分)、鹈鹕的赫伯特-琼斯(1分)。

巴恩斯也成为了猛龙队史第三位获得年度最佳新秀奖项的球员。另外两位获得最佳新秀奖项的球员分别是达蒙-斯塔德迈尔和文斯-卡特。

在早些时候猛龙的球队训练中,卡特通过视频的方式连线巴恩斯,告知他获奖的消息。卡特在视频中说道:“巴恩斯,最近怎么样,我是文斯-卡特,我知道你现在忙着和球队一起征战季后赛。我很享受看你这个赛季的表现,这让我想起了我的新秀赛季,那个赛季我赢得了年度最佳新秀,真是非常美好的回忆。我想告诉你,猛龙历史上一共有三人获得过年度最佳新秀这一奖项,他们分别是达蒙-斯塔德迈尔、我,还有就是你。祝贺你,期待你在NBA不断取得成功!”

卡特说完这番话,主帅纳斯开始鼓掌,队友们纷纷冲向巴恩斯,拥抱并祝贺他!本赛季,巴恩斯为猛龙出战74场比赛,场均35.4分钟,拿到15.3分7.5篮板3.5助攻1.1抢断0.7盖帽,命中率49.2%。

自从2000年以来,只有4位球员在新秀赛季场均至少15+7+3,他们都获得了最佳新秀奖项,除了巴恩斯,还有格里芬、西蒙斯和东契奇。在本赛季所有新秀中,巴恩斯场均得分、场均篮板、助攻、场均抢断和命中率都进入前三,场均盖帽排名第四,另有多项高阶数据位居新秀第一。

作者 James23

《NBA官宣巴恩斯当选最佳新秀!15分优势险胜莫布利 卡特连线送惊喜》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