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3日,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突然发推,在社媒上写道:“我生涯不能、也不会再错过季后赛!这TMD太让人心痛了!好了,继续看比赛!”最近一段时间,詹姆斯多次在社媒上对季后赛进行点评,湖人无缘季后赛,但詹姆斯没有停止对季后赛的关注。

詹姆斯的这一言论,很快被大量转发和点赞。美媒晒出巴克利的动图搞笑回应:“我保证!”巴克利经常在做出预测时,提到这一句,代表自己很有把握,但他的预测正确率确实很低。还有其他球队球迷在詹姆斯的评论区开启招募模式,晒出他身穿其他球队球衣的PS图。

除了在推特上表态自己不愿再错过季后赛,他还在IG社媒上更新了自己的一些动态。比如他晒出了为朋友庆生的画面,最近詹姆斯在海边度假。他还晒出了大儿子布朗尼代言内衣产品的广告图,为儿子又做了一波宣传。

此前,詹姆斯曾表示自己希望生涯最后一季能够和布朗尼一起打球。本赛季,37岁詹姆斯出战56场比赛,场均上场37.2分钟,能够得到30.3分8.2篮板6.2助攻1.3抢断1.1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2.4%,三分命中率35.9%。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詹姆斯豪言不会再错过季后赛!爆粗声称心太痛 美媒晒巴克利名句回应》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