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3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晚上11点半,将有利物浦主场面对埃弗顿的比赛。

球队分析

利物浦

利物浦目前英超第2,少赛一场落后曼城4分,最近这段时间利物浦的状态是十分不错的,在赛程非常艰难的情况下,他们打出了各项赛事9场不败的战绩。期间他们打进了欧冠四强,闯入了足总杯决赛,联赛中也紧咬曼城,三线作战的他们打出了超高的水准。

最近一场与曼联的双红会,他们4-0大胜,目前利物浦的阵容还非常齐整,队内只有菲尔米诺一人有伤在身。虽然菲尔米诺有伤,但这并不耽误马内与萨拉赫两人的进球如麻,过去2场比赛,马内有3球1助攻进账,上一场比赛萨拉赫则打进了2球并且送出了1次助攻。

埃弗顿

埃弗顿作为英超的一支劲旅,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低迷,目前已经沦落到了降级区附近,而且只领先降级区1个积分,即使赛季中期经过了换帅调整,但他们的状态依旧不见起色。不过最近2场埃弗顿的战绩有所抬头,1-0战胜了曼联,1-1战平了莱斯特城,拿到了宝贵的4分。

这近期埃弗顿有大面积的伤停情况,前场的汤森、托松、勒温、中场的西古德森、范德贝克、戴维斯、奥利维拉,后场的米纳、帕特森等多达9人无法登场。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利物浦占据优势,本赛季首次交手,利物浦客场4-1取胜。这场比赛利物浦获得了2球的支持,这个支持是双方最近10次交手,利物浦获得的最大支持,看得出来外界对于他们这场比赛的前景非常看好。进球数是3上升到3.25的界线,一个上升且偏高的界线,配合巨大的让步,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打出一场大比分的比赛。

个人推介:利物浦-2

大小球推介:3.25大

比分推介:4-0、4-1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英超:利物浦vs埃弗顿”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