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2日,本赛季总决赛MVP赔率发生了巨大变化,受到腿筋伤势困扰的布克跌至第三。队友米德尔顿伤情确诊,两周内复查,字母哥的FMVP赔率排名跌至第五。库里位居第一,塔图姆升到了第二。

  最新FMVP赔率如下:库里5.50第一,塔图姆8.5第二,保罗和布克都是10.0并列第三,字母哥11.0第五,恩比德13.0第六,吉米·巴特勒和莫兰特都是15.0并列第七,杰伦·布朗19.0第九,杜兰特21.0第十。随后还有艾顿、普尔、克莱·汤普森都是26.0,斯马特29.0,希罗31.0。

  布克的腿筋伤情有了进一步的消息,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布克遭遇的是1级腿筋拉伤,可能缺阵2到3周。目前太阳和鹈鹕系列赛战成1比1。布克缺阵,太阳将遭遇大麻烦,他是球队头号得分手。在总决赛MVP赔率榜上,布克一度位居第一,如今他可能休战2到3周,意味着可能缺席剩余首轮比赛。太阳还能否闯过首轮?第二战,太阳因为缺少布克,末节关键时刻难以和鹈鹕抗衡。布克和保罗的赔率都是10.0并列第三。

  雄鹿二当家米德尔顿的伤情也已经确诊,遭遇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将在两周内接受复查,预计将至少缺席首轮G3和G4的比赛。雄鹿目前和公牛战成1比1,雄鹿的晋级形势也蒙上阴影,这也影响了字母哥的总决赛MVP赔率,从第三跌到第五。

  塔图姆在总决赛MVP赔率榜上一路蹿升,目前以8.5位居第二。绿军首轮2比0领先篮网,晋级形势一片大好。塔图姆展现了长足的进步,进攻、防守和组织都有不错的表现,已经进化成全能战士。

  篮网核心杜兰特在前两战遭到了严防,这轮系列赛两场比赛,杜兰特总计41投13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1.7%。杜兰特被重重围剿,篮网翻盘难度很大,杜兰特的总决赛MVP赔率仅位居第十。

  76人是首支取得赛点的球队,3-0领先猛龙,不过恩比德的总决赛MVP赔率只排名第六,哈登更是无缘前十五,仅仅并列排名第十九。库里冲击MVP赔率形势大好,如今以5.5位居第一。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