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4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凌晨0点30将有热刺客场挑战布伦特福德的比赛。

球队分析

布伦特福德

布伦特福德目前排名英超第12,几乎已经可以宣布保级成功了,4月份布伦特福德的状态非常不错,打出了一波3连胜,期间还战胜过切尔西、西汉姆联这样的强队。目前布伦特福德队内有一定的伤停影响,队内有4人出现在了伤病名单上。

热刺

热刺目前英超第4,与身后的阿森纳积分相同,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4,目前他们掌握着争四的主动权。此前热刺一度状态不错,打出了4连胜,不过在最近一轮联赛中,他们0-1输给了布莱顿,近期热刺的伤病基本出现在了中后场,斯基普、坦甘加、多赫蒂等人因伤无法登场。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上只有过两次交手,热刺2场比赛全部都在主场2-0取胜。这场比赛热刺获得了0.5的支持,赢球便能收下全部数据,乍一看对热刺来说有些便宜,但这场他们毕竟是客场作战,而且布伦特福德近期热度十足,0.5的支持看起来依然能撑起热刺的客场取胜。进球数是2.5的界线,两队近期的风格都相对奔放,此番2.5的界线看起来并不支持更多进球数的产生。

个人推介:热刺-0.5

比分推介:0-1、0-2

大小球推介:2.5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