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七点半将有凯尔特人与篮网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

球队分析

波士顿凯尔特人

​这场比赛是系列赛的第三战,前两场凯尔特人捍卫了主场拿到了2-0的优势,这场比赛来到了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前两场比赛凯尔特人打出了自己的比赛风格,进攻端多点开花,5人场均得分超过2两位数,尤其是塔图姆与布朗的在双探花,两人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

防守端铁血防守,对于杜兰特这一点限制得非常好。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还有个好消息就是罗伯特威廉姆斯将会在G3中迎来复出,不过他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G2凯尔特人更是将杜兰特在下半场的运动战限制到了10投0中的极限。

布鲁克林篮网

备受期待的篮网目前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系列赛前两场,篮网的角色球员表现足够出色了,德拉季奇、布朗、小库里、克拉克斯顿、米尔斯等人的投篮命中率都在50%以上,欧文虽然过着斋月,但他的发挥也足够出色。

而赛前最受信任的杜兰特却意外地失准了,面对凯尔特人针对性的防守,杜兰特虽然场均有25分的得分,但命中率低至32%,三分命中率更是不足30%,如果杜兰特无法调整的话,篮网这轮系列赛悬了。除了杜兰特的失准之外,篮网现阶段的防守是无法与凯尔特人想比拟的。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篮网获得了4.5分的让步,从前两场的受让,但这场的让步,看得出外界对于篮网这场的前景非常看好。大小分是224.5的界线,与绿军力拼防守,从现阶段篮网的阵容来看是不太现实的,只有进攻端全面开花,篮网才有机会赢球,这场比赛大分看起来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篮网-4.5

大小分推介:224.5大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