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0日/讯

  不久前,NBA名宿麦迪在节目中盛赞杜兰特和欧文是联盟技巧最强的二人组,詹姆斯和韦德组合也无法和他们相比;麦迪如此言论引争议,不过詹姆斯和韦德两人都赞同麦迪的言论。

  麦迪表示:没有其他配合默契的二人组可以与杜兰特以及凯里相比;即便是詹姆斯跟韦德的组合,他们在技巧方面也无法企及杜兰特和欧文。

对于麦迪的言论,韦德表示认同,发推写道:那并不是贬低。那两个哥们的技术真TMD好!

詹姆斯同样赞同麦迪的看法,发推回复韦德:这不是谎言,他俩是有史以来最具技巧的球员。

  说实在的,在技巧方面,杜兰特和欧文确实联盟独一档的组合,不过在荣誉方面,篮网双巨还没有真正的证明自己,换句话说,他们已经在篮网联手三个赛季,还没有带队夺冠,本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凯尔特人,目前大比分0-1落后。

  詹姆斯和韦德曾在热火合作4个赛季,连续4年杀进总决赛并且2次夺冠;如今韦德已经退役很久,本赛季37岁詹姆斯场均轰下30.3分8.2篮板6.2助攻1.3抢断和1.1盖帽,无奈湖人战绩糟糕,连附加赛都没有打进去,最终33胜49负排名西部第11位。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