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七点将有热火客场挑战老鹰的比赛。

球队分析

迈阿密热火热火

两队前两场比赛,热火拿下了2个主场,目前大比分2-0领先。系列赛G2在约翰柯林斯回归以及特雷杨的状态有所回暖后,老鹰打出了一定的闪光,不过热火这边依然在主导比赛的节奏,G2巴特拉大爆发砍下了45分,打出了身价,其它球员在进攻端的表现都有所收敛,但热火的整体性摆在那里,全队10人轮换,而且登场的球员都能有所作为,这是老鹰比不了的。

此外热火防守端的威力在阿德巴约身上能够显现,前两场比赛,老鹰球员面对阿德巴约防守的时候合计16次出手只命中了3球。对于热火来说,此番做客老鹰,他们需要维持前两场比赛相对缓慢的比赛节奏,在这种偏向与阵地战的比赛节奏中,有利于他们发挥体能以及整体性方面的优势。

亚特兰大老鹰

老鹰这边,目前除了卡佩拉还未归队之外,阵容已经相对齐整了。在特雷杨发挥不稳的情况下,博格丹成为了老鹰进攻端的一大指望,G2博格丹砍下了29分,此外特雷杨上一场虽然20中10拿到了25分,但三分线外的手感依旧冰凉,10投只有2中。

对比热火的10人轮换,老鹰这边只有8人轮换,他们在防守端也无法打出像热火那样的整体性。此外由于卡佩拉的缺阵,老鹰在内线的硬度与高度方便都有所吃亏,对于老鹰来说,回到主场,他们需要让比赛提速,尽可能地与热火陷入对轰大战的局面。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热火3.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对比前两回合有巨大的回调,一方面是老鹰回到了主场,另一方面是特雷杨​等人的回暖,但这场比赛我依然看好阵容更加均衡的热火能在客场打出更好的表现。大小分是222.5的界线,这个界线对比双方前两回合也有一定的上调,我们可以​跟随这样的趋势。

个人推介:热火-3.5

大小分推介:222.5大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