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0日,名记马克-斯坦恩报道称,黄蜂对威斯布鲁克有兴趣,他们的账面上有两份大合同可以参与匹配威少的高薪合同,一份是海沃德,另一份则是罗齐尔。斯坦恩报道称,湖人更喜欢罗齐尔成为交易的核心,而不是伤病史很严重的海沃德。

  CBS名记萨姆-奎因在相关报道中调侃湖人在威少交易上还挺挑剔,并引用了一句俚语:“beggars can’t be choosers(乞丐不能挑肥拣瘦)”。听上去有点膈应,但这就是湖人当前的心态,威少的合同被认为是难以交易的,但即便如此,湖人依然不想贱卖,他们仍在评估各种选择,同一支球队的报价,他们也希望能挑出最好的选择。

  本赛季,詹姆斯和浓眉的伤病问题已经让湖人很头疼,勇士老板拉科布在接受采访时,也暗讽湖人:“有些球队全力以赴地招募老将,却忘了老将容易受伤,这是必须记住的教训。”伤病因素已经成为湖人必须要考虑的问题。罗齐尔的一大优势就是伤病少,过去5个赛季,他只缺席了19场比赛,而海沃德过去两个赛季,只打了93场比赛。

  CBS表示,湖人理论上有可能同时得到海沃德和罗齐尔,他们只需要用威少和纳恩打包交易,就能配平薪金。无论是黄蜂还是步行者,他们要威少,都不是篮球原因,而是财政原因,因为威少只剩一年合同,而其他用来交易他的球员,大多有长期的合同在身。此前有美媒点评湖人的威少交易,就是用一堆麻烦去换一堆新的麻烦。

  2021-22赛季,威少出战78场,场均18.5分7.4篮板7.1助攻,罗齐尔出战73场,场均19.3分4.3篮板4.5助攻,海沃德出战49场,场均15.9分米4.6篮板3.6助攻,纳恩赛季报销,没有上过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