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2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凌晨2点ban将有沃尔夫斯堡vs美因茨的比赛。

球队分析

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目前只排在了德甲第13的位置,近期沃尔夫斯堡的状态也非常一般,4月份的3场比赛只拿到了1胜2负的战绩,最近一场他们更是1-6惨败给了多特蒙德,本赛季狼堡的防守一直都是他们的软肋,截止目前,在德甲中他们30轮比赛丢掉了51球,最近2场失利的比赛,更是合计被对手打进了10球。目前狼堡队内有一定的伤停影响,而且主要集中在了后场,4名后卫有伤在身。

美因茨


美因茨目前德甲第9,这个中游位置对于美因茨来说比较尴尬,排名能说得过去,但距离欧战门票有一定的距离。近期美因茨的状态也比较一般,联赛已经连续4轮无法取胜了,最近一场他们更是与降级区内的斯图加特0-0闷平。美因茨近期也有比较严重的伤停影响,队内伤病名单上有多达7名球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美因茨本赛季的客场战绩非常糟糕,15个客场比赛只拿到了2场胜利,是德甲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美因茨占优,本赛季首次交手,美因茨主场3-0完胜。这场比赛双方获得了一个平手数据,这个数据看起来对于主场作战的狼堡来说有些不利。进球数是2.5的界线,近期两队的防线都漏洞很大,此番2.5的界线看起来并不支持更多进球数的产生。

个人推介:美因茨0

比分推介:1-1、0-1

大小球推介:2.5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