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2日,勇士客场118-113击败掘金,将总比分改写为3-0,夺得了本轮系列赛的赛点。NBA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库里再次替补出战,贡献27分。普尔27分,汤普森26分。汤普森的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过雷-阿伦(385个),升至历史第三,仅次于库里和詹姆斯。勇士上半场领先10分,下半场掘金一度反超比分,但最终勇士顶住压力,再次获胜。约基奇空砍37分18篮板。本场比赛,勇士的格林扭脚,普尔小臂受伤,但都带伤坚持作战。

数据统计

勇士:库里27分6助攻,汤普森26分6记三分,普尔27分,格林6分5篮板10助攻,佩顿11分,维金斯9分

掘金:约基奇37分18篮板5助攻,戈登18分12篮板,巴顿13分,莫里斯10分,考辛斯9分

本场之星:勇士3G组合

普尔、库里和汤普森本场手感都不错,三人都得分20+,帮助勇士拿下胜利。

比赛花絮

库里赛前为一位老球迷签名,她开心得直蹦!

库里半场结束前打成2+1,兴奋秀肌肉还连捶胸口,霸气十足!

维金斯突破内线,裁判吹约基奇犯规,约老师双手一摊,满脸惊讶!

格林进攻肘部打到莫里斯的嘴,造成对方嘴唇出血,裁判回放后认定是普通犯规!

追梦第三节踩到汤普森的后脚跟,扭到左脚后继续留在场上作战!

普尔第三节上篮摔倒,疑似左小臂受伤,场边治疗后也继续出战。

高光时刻

戈登空接扣篮!

最贵替补来了!库里超远三分命中!

格林击地妙传,普尔打成2+1!

佩顿手感不错,上半场三分3中3!

汤普森三分命中,约老师手够不着?那就抬抬脚!

戈登钉板大帽格林!

末节,伊戈达拉扣篮2+1!

比赛回顾

  首节,约基奇勾手得分,普尔三分命中,戈登空接扣篮。汤普森、普尔接连得分,格林三分命中,勇士打出一波7-0。莫里斯连得4分,汤普森也连得5分。勇士换上库里,打五小阵容。约基奇命中个人系列赛首记三分后又打成2+1,库里三分命中,巴顿、小里弗斯连中三分,掘金追平勇士。勇士换上佩顿,他连拿5分,普尔打成2+1,又是一波8-0,约基奇连进两球,库里也还以颜色。考辛斯连得4分,首节战罢, 勇士34-32领先掘金,约基奇12分6篮板。

  次节,普尔、汤普森连中三分,福布斯也命中三分,考辛斯连得5分。普尔、小里弗斯互飙三分命中,波特、汤普森接连上篮得分,佩顿连中三分,维金斯也三分命中,勇士打出一波16-4的高潮,将分差拉开到12分。巴顿、约基奇接连得分,掘金将分差缩小到4分。库里三分命中后又打成2+1。半场结束,勇士69-59领先掘金。上半场,勇士的普尔16分,库里15分3助攻,汤普森12分,佩顿11分,格林5分4篮板9助攻。掘金的约基奇18分8篮板,考辛斯9分,巴顿8分。

  易边再战,格林进攻犯规,约基奇勾手得分,杰夫-格林中投命中,莫里斯、巴顿连中三分,掘金一波11-2,将分差缩小到1分。汤普森三分命中,戈登补篮得分,约基奇中投得分,戈登连送两记扣篮,反超勇士5分。汤普森三分命中,戈登技犯,库里罚球命中,汤普森上篮得分,勇士回敬一波7-0。约基奇抛投得分,库里中投命中,海兰德、戈登连续得分。普尔两罚两中,三节战罢,掘金89-87领先勇士。格林的脚和普尔的手臂先后受伤,但都留在比赛中。

  末节,普尔打成2+1,杰夫-格林两罚两中,汤普森三分命中,波特上篮得分,勇士领先4分。戈登三分命中,汤普森三分也进。伊戈达拉扣篮2+1,约基奇也连拿5分。库里三分命中,约基奇、杰夫-格林连续罚球得分,双方战平。约基奇上篮得分,维金斯三分命中,普尔、库里上篮得分,普尔两罚一中,勇士领先6分。巴顿补篮得分,库里两罚一中,最终,勇士力克掘金,总比分3-0领先。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