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的崛起一季高开低走,最终遗憾止步附加赛,在后詹姆斯时代依然无缘季后赛。如今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Chris Fedor报道,活塞有意追求骑士新星塞克斯顿,而塞克斯顿追求一份年薪超过2000万美金的合同。

作为骑士原本被看好的重建核心,塞克斯顿本赛季初期遭遇半月板撕裂,导致他被迫进行手术提前赛季报销。在塞克斯顿养伤的日子,另一位新星加兰飞速成长,已经跻身全明星之列,也是成为骑士的绝对核心球员,无疑会是未来围绕他继续建队。

如此一来,塞克斯顿的处境变得相对尴尬,尽管此前报道称骑士和塞克斯顿双方有意继续合作,但今夏塞克斯顿就会变为受限制自由球员,骑士会否匹配其他球队的报价还是未知数。

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Chris Fedor的报道,活塞是塞克斯顿的潜在追求者,哪怕他们已经用状元签选中坎宁安。不难看出,活塞也是在寻求改变,而他们有意送走格兰特,或许会与骑士完成先签后换交易。

目前塞克斯顿在寻求一份年薪超过2000万美金的合同,本赛季赛季报销之前,塞克斯顿场均得到16分3.3篮板2.1助攻,在表现上无疑是逊色于加兰。塞克斯顿还有场均2.8失误,投篮命中率是45%,但外线三分命中率仅有24%。

除此之外,骑士还面临勒维尔的续约问题,毫无疑问骑士很可能会在今夏同时交易处理掉塞克斯顿与勒维尔,去提升球队的其他短板,也是给加兰更多成长空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