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拉文是新版“垃圾兄弟”,在季后赛首战公牛双枪集体低迷,成为他们输球的重要因素。如今在季后赛第二战,德罗赞不仅是轰下创生涯季后赛新高的41分,更是在对位字母哥防守时9中8狂轰16分,尤其是最后时刻迎着字母哥防守命中制胜拉杆上篮,打出最强硬的一场季后赛。

不擅长打季后赛?要被卫冕冠军横扫?还是垃圾兄弟?德罗赞用一场强硬的表现,将质疑给通通粉碎,也是证明了自己强硬的属性。

在如此一场焦点大战,德罗赞出场超过44分钟,奉献31中16的准星,在外线并未能够命中三分,完全靠无解的中投与突破打天下,轰下全场最高的41分,也是刷新生涯季后赛单场最高分纪录,以及生涯首次季后赛单场轰下40+得分。

如今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德罗赞对位字母哥的数据出炉,面对曾经获得过最佳防守球员奖项的字母哥,尤其是外界对于字母哥的运动能力与防守极为称赞,但德罗赞偏偏要击溃最强的防守铁闸。

此役,德罗赞面对字母哥的防守,他疯狂奉献9中8的疯狂投射,唯一投丢的一球是被字母哥完成一记遮天大帽,而其余8次出手德罗赞全部命中。更为关键的是,在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德罗赞在此前已经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还在之后迎着字母哥的防守封盖,直接突破到篮下完成拉杆上篮命中,如此一球成为公牛赢球的关键一击。

德罗赞用如此精彩的一场球,粉碎了外界对于他的质疑,也是帮助公牛在客场抢到一场胜利,从而抢走了主场优势,而回到主场德罗赞能否率队继续乘胜追击令人期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