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离开巴塞罗那,快速加盟大巴黎。这是去年夏天最疯狂的转会之一,另一个疯狂的转会是C罗离开尤文图斯,闪电加盟曼联。现在,英超和法甲都到了赛季末,曼联一落千丈,从上赛季的英超亚军位置跌至英超第6,被利物浦连续吊打,新赛季大概率无缘欧冠比赛,37岁的C罗状态虽有起伏,但是依然强大,本赛季英超26场15球;大巴黎在法甲重新崛起,但是欧冠依然低迷,超级豪华的阵容止步欧冠1/8决赛,法甲则一骑绝尘,32轮过后拿到74分,领先第二名的马赛多达15分。

  梅西的状态比C罗要糟糕,他的身体状态远远不如C罗,34岁就老了,本赛季21场法甲只打进3球,而大巴黎本赛季法甲总共打进了72球,足以证明,梅西本赛季确定躺赢法甲冠军的结局。除了在联赛状态下滑严重,在欧冠同样断崖式下滑,职业生涯首次在欧冠淘汰赛以0球0助的方式随队出局,彻底粉碎大巴黎依托MMN组合夺取欧冠冠军的目标。

  更糟糕的是,梅西本赛季还有玻璃属性,出场数据统计,梅西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已经因为受伤缺席了大巴黎30%的比赛,本赛季总共代表大巴黎只踢了29场比赛,这样的出勤率与内马尔差不多,但是梅西对标的是C罗这个级别的球员,而不是内马尔。因此,梅西目前的身体状态显然难以让人接受,更重要的是,梅西此前在巴萨从未有过如此频繁的伤缺情况,此前16个赛季,梅西总共只伤缺了16%的比赛,伤病总次数只有30次,而且都是肌肉疲劳为主。

  根据巴黎圣日耳曼的官方消息,梅西这几天又一次受伤了,他的左脚跟腱发炎,基本确认缺席下一轮比赛,即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3:00进行的法甲第33轮比赛,该场比赛是大巴黎的夺冠赛点,对手是排名积分榜第14名的昂热,大巴黎大概率赢球提前5轮锁定法甲冠军,梅西将在看台见证球队的夺冠夜。

  就梅西当前的表现而言,他转会来大巴黎是比较失败的,没有踢出预期效果,尤其是伤病频发,让大巴黎未来也蒙上阴影。近日,梅西与内马尔、姆巴佩一度踢出了良好的化学反应,三人包揽了最近3场比赛大巴黎的所有13粒进球,这样的状态有点像是三巨头最后的荣耀,夏窗和未来充满变数,夏窗,姆巴佩可能就此离开,加盟皇马;未来,梅西和内马尔都可能出现出勤率不高的情况,进而影响大巴黎的成绩,内马尔和梅西一样,离开巴塞罗那之后缺席30%的俱乐部比赛,连续4个赛季的出勤场次都是30场左右,前景不妙。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