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欧冠联赛是当今足坛在俱乐部层面竞技水平最高的赛事,能够参加这个联赛的球队都是欧洲各大联赛的顶级球队。可以说是每一位球员每年都要力争夺冠的一项赛事了,在经过一系列的赛程之后,21到22赛季的欧冠赛事已经临近尾声。目前,欧冠四强已经诞生,分别来自西甲联赛和英超联赛。来自于西甲联赛的球队是皇家马德里和比利亚雷亚尔,而英超双雄曼城和利物浦也在其中。或许是一个时代的落魄吧!作为绝代双骄的梅西和C罗都没能够进入最终的欧冠四强,而且还令人意外地同时止步于欧冠十六强,这属实是让人有些大跌眼镜呀!

  从本赛季的欧冠进球数来看,已经连续两年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莱万多夫斯基在效率上依旧是最高的!尽管拜仁慕尼黑在1/4决赛爆冷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但是莱万还是凭借着13个欧冠进球位居本赛季的欧冠射手榜榜首!不过,莱万要想成功当选本赛季的欧冠最佳射手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排在射手榜第二的本泽马只比他少进一个球,目前,他已经在欧冠赛场上打进了12球。而且状态非常火热,在1/8决赛与大巴黎的次回合比赛中,本泽马几乎以一己之力用一个帽子戏法逆转了比赛,带领皇马淘汰了拥有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大巴黎!

  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切尔西的首回合比赛中,本泽马再次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3比1战胜对手,获得了晋级的优先权!而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尽管C罗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多次上演绝杀比赛的拿手好戏,让曼联得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但是他们的首个淘汰赛对手就是难缠的马竞,加上球队本身近期的状态不佳,最终2比1输掉了比赛!C罗也因此连续三年止步于欧冠16强,这对比他在皇马连续八年至少进入欧冠半决赛的表现来看,确实逊色了不少啊!不过,C罗本赛季还是在欧冠中打进了六球,是队内当之无愧的射手王!

  其实大家也都知道,梅西在离开巴萨来到大巴黎之后,他的进球效率出现了断崖式的下滑,尤其是在法甲联赛中,目前也只打进了三个进球!不过他在欧冠中的进球却并不少,本赛季他在欧冠中一共打进了五球。在1/8决赛中,大巴黎遇到了西甲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在首回合的比赛中,皇马表现得不尽如人意,全场比赛连一脚射正都没有。不过,皇马并没有崩盘,大巴黎尽管掌控了局势,但也只是一球小胜,而且几乎是凭借姆巴佩的个人能力所达到的!更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大巴黎依旧延续了首回合的强势表现,依旧比皇马先取得进球。可以说,比赛的前60分钟都是压着皇马打的!

  但是在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就那样的时候,大巴黎的门将在本泽马的干扰下出现了致命的失误!最终,本泽马因此帮助球队扳回一城,而比赛的走向也因此大变。似乎门将的这次失误成为了大巴黎被淘汰的一个标志,在比赛的第76分钟和78分钟,本泽马连续打进两个进球。在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也帮助球队在总比分上反超了大巴黎。最终,皇马上演了超级大逆转,而大巴黎的欧冠梦也再次破灭了!但这又能怪谁呢?门将多纳鲁马以及后卫马尔基尼奥斯的两个失误直接葬送了球队,可以说大好的晋级势头就这样被本泽马一个人消灭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