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是英格兰足坛的豪门球队,特别是在英超成立之后,曼联已经13次登上英超之巅,弗格森将曼联推向了队史最高峰,然而,在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却开始了断崖式的下滑,红魔不复昔日荣光,甚至一度长时间远离欧冠赛场,成名主帅在这里败兴而走,当C罗去年夏天到来时,球迷充满无尽的期待,大家坚信CR7能带领曼联复兴。曼联请永远相信CR7!知名球迷:若没有C罗,曼联会在英超降级!

  在英超第30轮的一场补赛中,曼联做客安菲尔德面对利物浦,本场比赛C罗因家庭原因缺席,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C罗率队在老特拉福德0-5输给利物浦,此番朗尼克赛前曾豪言,曼联绝对不会再输0-5,而事实确实如此,曼联在上半场仅丢掉2球,下半场再丢两球,凭借着迪亚斯开场不久的闪击,萨拉赫的梅开二度,以及马内的进球,利物浦4-0战胜曼联,相比首回合交锋时,曼联半场0-4落后,本场比赛,缺少C罗的红魔踢得已经进入步不少,至少比分上没有那么难看。

  然而,比赛的结果虽然强于之前,但其过程对于曼联而言依旧糟糕,在各项数据统计中,曼联几乎都是被吊打,由于上轮面对诺维奇时的帽子戏法,因此不少人开始想念C罗,在比赛之后,名嘴摩根发文点评:曼联本赛季如果没有C罗,将会面临降级的危险,这场的表现绝对是糟糕透顶。摩根是知名罗粉,他对C罗的喜爱堪称疯狂,而他也代表了绝大部分CR7球迷的心声,C罗本赛季为曼联狂轰21球,在英超联赛中带领曼联多次上演逆境翻盘的好戏,而且在欧冠赛场也是连场奉献绝杀,因此,CR7粉丝们总为偶像打抱不平,除了某些曼联队迷外,或许其他球迷都能看到CR7的作用,不得不说:曼联,真的请永远相信CR7!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