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1日,篮网客场107-114再负凯尔特人,总比分0-2落后!篮网最多领先17分,但绿军下半场迎来爆发,最终完成逆转。杜兰特27分6失误,17中4,欧文10分,13中4,两人合计30投8中。杰伦-布朗得到22分,末节得到10分。绿军7人得分上双,主场拿下胜利。最后一节,双方的比分是29-17,绿军单节赢了12分。

数据统计

篮网:杜兰特27分4篮板5助攻6失误,布鲁斯-布朗23分8篮板4助攻,塞斯-库里16分,德拉季奇18分,欧文10分8篮板

凯尔特人:杰伦-布朗22分4篮板6助攻3抢断,塔图姆19分6篮板10助攻,格兰特-威廉姆斯17分,霍福德16分,泰斯15分,斯马特12分,普里查德10分

本场之星:杰伦-布朗

杰伦-布朗挺身而出,第四节单节得分上双,率领绿军完成17分大逆转!

比赛花絮

斯马特身穿带有“DPOY(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字样的特制长袍,走进球馆。赛前,绿军为他准备了颁奖仪式,全场球迷为他欢呼。

欧文首节还剩3分多钟时离场,助教提醒他是时候进食了,他带着一些水果回到场边,并坐在地板上吃起了香蕉。

已经退休的传奇教练老K来到场边,观看篮网和绿军的这场比赛。他曾在大学执教过欧文和塔图姆。

泰斯想把球交给斯马特,两人竟然撞到一起,双双倒地!

高光时刻

布鲁斯-布朗空接暴扣!他在首节独得12分!

德拉蒙德内线隔扣对手!

德拉季奇急停中投命中,他在第二节独得13分!

杜兰特突破上篮得分!

塔图姆抢断杜兰特,快攻暴扣!

克拉克斯顿空接扣篮!

末节,杰伦-布朗连续得分!

比赛回顾

  首节,布鲁斯-布朗连拿9分,帮助篮网打出9-0的开局。泰斯中投得分,为绿军打破僵局。杜兰特中投命中,霍福德上篮得手。塞斯-库里对塔图姆的犯规被升级为一级恶犯,欧文中投得分,布鲁斯-布朗三分命中,得分上双。塞斯-库里三分命中,杜兰特连得6分,篮网领先两位数。米尔斯中投得分,德拉季奇打成2+1,格兰特-威廉姆斯连拿8分,缩小分差。首节战罢,篮网33-24领先凯尔特人,布鲁斯-布朗12分,杜兰特10分。

  次节,格兰特-威廉姆斯三分命中,欧文上篮得分。塞斯-库里三分命中,布鲁斯-布朗空接扣篮,欧文中投命中,篮网领先14分。斯马特连拿6分,德拉蒙德补扣得分。德拉季奇连拿8分,霍福德抛投打成2+1,杰伦-布朗中投命中,杜兰特连拿5分。霍福德三分命中,塔图姆抢断扣篮后又命中三分,德拉季奇三分命中,杰伦-布朗上篮命中。半场结束,篮网65-55领先凯尔特人,德拉季奇第二节单节13分。

  上半场,篮网的德拉季奇16分,杜兰特15分3篮板3助攻,布鲁斯-布朗14分,欧文6分4篮板。凯尔特人的格兰特-威廉姆斯13分,霍福德10分,塔图姆7分5助攻,杰伦-布朗7分。

  易边再战,霍福德、塞斯-库里互飙三分。杰伦-布朗抢断2+1。德拉蒙德上篮命中。霍福德三分再中,塔图姆快攻扣篮,塞斯-库里三分命中。克拉克斯顿空接得分,篮网还领先7分。塔图姆两罚一中,威廉姆斯连拿4分,泰斯中投得分,绿军一波7-0追平篮网。欧文、杜兰特连续罚球命中,米尔斯三分命中,篮网回敬一波7-0。普里查德中投得分,杰伦-布朗上篮得分。三节战罢,篮网90-85领先凯尔特人。

  末节,塞斯-库里、普里查德互飙中投,杰伦-布朗连得5分,普里查德中投命中,欧文中投得分,布朗三分命中,斯马特两罚两中,绿军一波16-2反超篮网7分。布鲁斯-布朗中投得分,塔图姆连拿7分,杜兰特连续罚球命中也无力回天,斯马特抛投命中,普里查德连续上篮得分。最终,绿军主场逆转击败篮网,将总比分改写为2-0!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