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AC米兰并称“米兰双雄”,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名副其实,均巨星云集、战绩出色,其余罗马德比、马德里德比、伦敦德比、曼市德比……很多时候都是一家独大。不过在尤文图斯开始连霸的意甲的岁月里,“米兰双雄”却双双走衰,连获得欧冠资格都难了。

  2020-21赛季,随着尤文图斯意甲霸权旁落,国际米兰、AC米兰最终占据意甲积分榜前两位,似乎“米兰双雄”时代又回来了!

  如今,意甲联赛争冠已进入刺刀见红的阶段,米兰双雄积分咬得很紧,意大利杯半决赛两家也是捉对死磕,只有一家才能进入决赛。

国际米兰VSAC米兰

比赛性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点

  本赛季,米兰双雄齐征欧冠,国际米兰是连续第二个赛季进入欧冠赛场,AC米兰则是时隔七年重返欧冠赛场。国际米兰小组第二晋级,1/8决赛被利物浦淘汰。AC米兰则小组垫底出局。

双方只能立足于国内赛场了。

  意甲第33轮,米兰双雄双双获胜,国际米兰客场3:1击败斯佩齐亚,AC米兰主场2:0击败热那亚,避免了对弱旅遭遇3连平。AC米兰33战积71分位列意甲积分榜榜首,国际米兰32战积69分位列次席,少赛1轮落后2分,国际米兰仍掌握着争冠主动。

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国际米兰客场和AC米兰0:0战平,次回合必须分胜负了。

  国际米兰近10场各项赛事5胜4平1负,意甲近3轮豪取3连胜,最近一次输球,还是意甲第26轮爆冷主场0:2负于萨索洛。

AC米兰近10场各项赛事5胜5平不败。

  相对而言,国际米兰阵容实力更强,板凳深度更厚。AC米兰阵中就那些人,还老的老少的少,尤其是缺一个当打之年的强力前锋,靠老将吉鲁一人苦苦支撑,伊布、雷比奇偶尔出场也发挥不了决定性作用。

  国际米兰、AC米兰双方近10次交锋,国际米兰6胜2平2负处于上风。本赛季意甲两回合交手,AC米兰取得1胜1平的优势战绩。这次意大利杯死磕,蓝黑军团报仇的机会来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