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轮东部季后赛比赛中,最具有关注点的自然是篮网队和凯尔特人这一组系列赛。毕竟篮网队是赛季中期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才让他们的季后赛排名如此靠后。

  而且欧文和凯尔特人之间复杂的恩怨情仇也是超级大的看点,绿军球迷对待欧文一向都没有什么好态度的。疯狂的嘘声和嘲讽让欧文屡次心态爆炸。本场比赛中欧文顶住了压力,全场比赛砍下了39分5篮板6助攻,在杜兰特发挥低迷的情况下扛起球队与凯尔特人战斗到了最后1分钟。

  虽然最终遭到了塔图姆的绝杀,但欧文今天的表现也告诉了大家什么叫做超级球星。赛后詹姆斯也一反常态的在社交媒体上开始发文:“年轻的国王,你的表现太完美了,NBA必须要踢出来一个人,让欧文进入到75大球星。他没有进入就是一种对篮球的不公平”。

  詹皇这波主动示好也让很多人意外,毕竟当年欧文离开骑士队之后直接曝光了詹姆斯的大量黑料。认为詹姆斯总以一个父亲的身份对自己指指点点。后来还把詹姆斯送给他的签名鞋直接挂到网上卖了,在谈到自己最强的队友也果断选择的杜兰特,可以说欧文对于詹姆斯的一次次示好就是选择无视。并且他是明摆着非常不喜欢詹姆斯这个人的。

  如今詹皇主动示好,也不免让人联系到他想要加盟篮网,再次争夺总冠军。不过当地网友倒是非常大胆表示:“别硬蹭了,欧文和你真不熟。他都懒得回复詹姆斯的称赞”。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暗示加盟篮网?詹皇盛赞欧文年轻的皇帝,网友:别硬蹭了,真不熟”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