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在客场挑战掘金队,本赛季这两支球队曾交手过3次,而3次交手勇士队都输球,此役如果球队再次输给掘金,那么他们本赛季将会被掘金队横扫。掘金队目前的势头非常不错,他们已经连胜4场,排在西部第6位,而勇士队状态不佳,他们在近期内胜少负多,排名也下滑至西部第3位,此役对于双方来说都很关键,谁能够取得比赛胜利,对于球队最终的排名有很大的帮助。

  本场比赛首节,两队打得非常胶着,库里投篮手感不错,他单节拿到10分,库明加拿到6分,球队单节拿到30分。而掘金队这边,约基奇是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他单节7投4中拿到8分5篮板2助攻的数据,带领着球队单节拿到29分,紧咬比分。首节比赛结束,掘金队只落后勇士队1分,差距非常小。

  第二节比赛,掘金队开始发力,约基奇单节再次拿到8分5篮板,福布斯和格林联手拿到10分,球队单节轰出31-21的进攻,单节净胜勇士队10分。半场比赛结束,掘金队反超勇士队9分,占据比赛主动。

  而在第三节,库里开始爆发,他在三分线外投篮手感非常不错,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单节比赛,他9投6中拿到18分,其中暴扣一记中场三分。勇士队在库里的带领下,球队单节回敬了一波37-24的进攻,单节赢了掘金队13分。三节比赛结束,勇士队再次夺回主动权,他们领先掘金队4分。

  进入末节,两队在进攻端有来有往,比分差距始终无法被拉开,掘金队在比赛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他们成功追平比分,两队战至98平。而在最后1分钟,库里上篮命中,勇士队取得2分的领先,随后掘金队出现失误,普尔命中外线三分,勇士拉开分差。掘金队再次出现失误,普尔三分再中,勇士队打出一波8-0的进攻,取得8分的领先。随后掘金队进攻效率不佳,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勇士队在客场以113-102击败掘金队,本赛季首次赢掘金队,拒绝横扫,拿到两连胜,而掘金队4连胜就此被终结。

  这场比赛库里达成一项生涯里程碑,他全场拿到34分9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生涯总得分超过20000分,此役他的表现足够闪耀,在第三节的时候,他单节拿到18分,帮助球队逆转。而在关键时刻,库里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他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而普尔这场比赛延续了此前的良好表现,他拿到21分5篮板7助攻,在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他成为了库里身边最好的帮手。而掘金队这边,约基奇此役拿到23分12篮板9助攻,三分球8中0,个人罕见低迷,而其他球员的表现也只有一般,这也导致球队连胜被勇士队终结。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