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接近尾声,争冠和保级的悬念正在一步一步消失,皇马一骑绝尘接近夺取西甲冠军。现在,竞争最激烈的是争四和保级,争四的球队有3队同分,分别是巴萨、塞维利亚、马竞,三队都是60分,第五名的皇家贝蒂斯57分,第六名的皇家社会55分;降级区的球队也都还保留上岸的机会,阿拉维斯25分暂列第20,莱万特25分暂列第19,加的斯28分暂列第18,格拉纳达和马略卡29分暂列第16名和第17名。

  按照西甲历史保级分数,西班牙人已经提前上岸了,32轮西甲拿到了39分,暂列西甲第12名。西甲第32轮,西班牙人踢出了西甲劲旅的水准,险些拖垮目前还是西甲冠军身份的马竞,虽然1-2遭到马竞绝杀,但是比赛过程足以让西班牙人昂首走出球场,控球率与马竞五五开,射门11次,仅仅比马竞少2脚射门,射正次数高达5次,比马竞多一次,同时制造了马竞一张红牌。

  若不是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多次神扑救险,西班牙人本场比赛甚至能赢球。结果1-2小负之后,西班牙人主帅比森特-莫雷诺暗示,球队本该1-1踢平马竞,他直言德托马斯在比赛第99分钟的犯规被判罚点球是一个误判,德托马斯这样的动作不该给出点球判罚,因为德托马斯明显在收回胳膊避开皮球,同时他不明白VAR为什么会介入。

  本场比赛,作为西班牙人队史标王的德托马斯悲喜两重天,他先是在比赛第73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然后在比赛第99分钟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卡拉斯科点射破门,西班牙人最终1-2输掉比赛,西班牙人第一粒丢球发生在比赛第51分钟,被卡拉斯科小角度抽射破门。

  虽然遗憾输掉了比赛,但是出道于皇马、曾以2250万欧元转会费成为西班牙人队史标王的德托马斯创下了个人西甲新高,蜕变为西甲顶级射手,本赛季西甲进球数达到了15球,比此前单赛季最高14球(2018/19赛季代表巴列卡诺单赛季14粒西甲进球)还多一球,而且赛季还未完。

  除了15粒进球,德托马斯还有3次助攻,本赛季疯狂独造18球,“德转”身价又回到了2000万欧元,按照这样的状态,西班牙人在赛季结束之后务必要做好留人工作。德托马斯状态火爆,武磊似乎也受到影响了,他在进攻端表现变得更加积极,最近两场比赛完成了4次射门,比赛季前16场西甲比赛的总射门次数还多,看到了留队的价值。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造18球!西班牙人标王创新高,本该1-1西甲冠军,主帅:点球误判”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