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15-114险胜布鲁克林篮网。赛后,美媒扒出了篮网的爆笑一幕。

当时,在上半场,欧文在后场发球,篮网球员竟然无人接应,并且4名队友全部跑去前场。随后,当篮网球员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被斯玛特抢断扣篮。因此,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美媒也是用哭笑不得的表情包来回应。

在比赛的上半场,杜兰特遭遇到了严防死守,凯尔特人上半场先后派了5名球员主防杜兰特,后者半场10投仅2中。

不过,纵观全场比赛,双方都给球迷们奉献了无与伦比的比赛过程。欧文出战42分钟,他投篮20投12中,三分球10投6中,末节狂轰18分,帮助球队打出一波流,但是却无奈仍然难救主,全场轰下39分5篮板6助攻。

赛后,欧文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时,他说:“对此我们不必想太多,杜兰特在球场上做了所有有关于细节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他对自己的期望有多高,我们知道他是谁。很显然,我们掌控了今天的比赛,但他们用最后两投击败了我们。”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美媒扒篮网爆笑一幕!欧文后场发球队友全跑去前场,斯玛特抢断暴扣”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