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6日,当特雷-杨用下半场的超级表现,率领老鹰逆袭淘汰詹姆斯的老东家骑士。不仅是詹姆斯通过社媒发布“冰块”心凉的动态,头号詹黑、美国名嘴Skip也是发推盛赞特雷-杨。

当特雷-杨上半场只有区区6分进账,他在下半场狂轰32分,尤其是三四两节均是单节轰下16分,将骑士的防守给彻底打爆,成为老鹰逆转的头号功臣。

要知道,特雷-杨下半场通过自己得分,以及助攻队友得分,合计得到43分,超过骑士下半场全队合计得到40分,足见特雷-杨决战阶段的超级统治力。

特雷-杨的表现征服所有人,詹姆斯发布“冰块”的表情表达心凉,而头号詹黑Skip不会放过机会,他开启大肆吹捧特雷-杨模式。

Skip表示,“特雷-杨,你今晚打动我了,在上半场发挥糟糕之后,你在下半场大爆发。从Logo三分到无解抛投,你让骑士和他们的球迷,感到震惊。你让加兰看起来不像个关键先生。对此,我非常佩服,但现在,你得考虑首轮对阵热火了。”

作者 James23

在 “和老詹叫板!头号詹黑盛赞特雷-杨:你打动我 让所有人震惊”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