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7日,当费城在主场大胜猛龙取得季后赛开门红,费城主帅里弗斯迎来执教生涯第99场季后赛胜利,正式追平凯尔特人传奇教头“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升至NBA历史执教胜场数并列第5位,而NBA官方也是给里弗斯送出祝贺。

尽管在季后赛开打之前,有不少声音看衰费城,尤其是认为他们会被猛龙以下克上淘汰。只是在季后赛首战,费城却是在主场以131-111大胜猛龙,取得总比分1-0领先占据先机。

凭借本场执教胜利,里弗斯季后赛执教生涯已经取得99场胜利,正式追平凯尔特人传奇教头“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的季后赛执教胜场数,升至NBA历史并列第5位。

NBA主教练季后赛执教胜场数历史前五位,具体如下:

1、“禅师”菲尔-杰克逊(229胜)

2、帕特-莱利(171胜)

3、波波维奇(170胜)

4、拉里-布朗(100胜)

5、里弗斯与奥尔巴赫(100胜)

里弗斯还差一场季后赛胜利,就能追平名人堂传奇教头、前费城主帅拉里-布朗纪录,他有望在下一场比赛率队争胜后达成,从而继续提升自己的季后赛历史胜场数与历史排名。

对于里弗斯的纪录,NBA官方赛后通过官推给出祝贺,还写道“祝贺道格-里弗斯教练,季后赛总胜场数来到历史第五位!”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倍有面!NBA官方祝贺里弗斯季后赛99胜历史第5 追平红衣主教》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