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是阿金4月18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凌晨3点将有塞维利亚与皇马的焦点战。

球队分析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目前西甲第3,与身前的巴萨同分,不过是多赛一场的状态,领先身后的马竞3分,位置并不稳固。近期塞维利亚的状态比较一般,在从欧联杯出局之后,3场联赛只打出了1胜1平1负的战绩,本赛季塞维利亚的风格非常保守,赛季进行到现在,他们在联赛中只有22个丢球,是西甲中防守最好的球队。目前塞维利亚队内有一定的伤停情况,队内有4名伤员无法登场。

皇马

皇马目前稳坐西甲第一的位置,领先优势达到了12分,近期皇马的势头不错,欧冠中两回合淘汰了切尔西进入了四强,联赛中也打出了2连胜的战绩。目前皇马在赛程方面的问题也不大,只有联赛与欧冠的双线作战。皇马近期的伤停情况是比较严重的,队内多达7人因伤无法登场。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皇马占优,本赛季首次交手,皇马主场2-1取胜,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塞维利亚两次主场面对皇马全部是0-1告负。这场比赛皇马获得了0.25的支持,这个支持看起来有些无力,进球数是2.5的界线,皇马近期的风格是相对奔放的,此番2.5的界线看起来并不支持更多进球数的产生。

个人推介:塞维利亚+0.25

比分推介:0-0、1-0

大小球推介: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