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半决赛2比0领先上海男篮让王博心情不错,然而就在比赛结束之后,胡金秋出现了不适的情况,随后经过检查进行了手术治疗。这样的突发情况也让浙江男篮有些措手不及,毕竟胡金秋过去很少缺席比赛。由于与上海男篮的第三场半决赛马上开始,王博也没有太多时间进行更好的方案,目前的计划是许钟豪和奥卡福一起出场,打造双塔组合。另外赵岩昊也大概率无法出场,冯欣的出场时间将会增加。

  浙江广厦除了胡金秋之外,四号位球员并不是很多,纪卓本赛季状态低迷,几乎是被弃用的状态,而吴骁也只能够打5号位。当然,在很多球迷看来,许钟豪可以与琼斯一起搭档,就好像轮换阵容一样,但现在的情况是胡金秋不能打,就算是内线轮换,许钟豪还是必须保证出场时间,这样一来,奥卡福就必须去尝试打4号位。

  另外上海男篮内线短板明显,如果奥卡福打四号位,那么大概率会对位任骏威,优势更明显,另外就是许钟豪的防守也要强硬一些,完全可以顶住王哲林和冯莱,同时也可以使用联防,奥卡福有着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完全没有问题。

  王博已经告诉球队,上海男篮肯定会全力反扑,特别是胡金秋不打的情况下,甚至对抗会更加激烈,除了要敢于对抗,也必须保护自己,不要受伤,否则就算进入总决赛,那么恐怕也会给辽宁男篮做嫁衣!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