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四强出炉了,利物浦淘汰了本菲卡晋级欧冠四强,他们要在半决赛对阵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而曼城淘汰了马竞晋级四强,他们要在半决赛对阵皇马。而这两场比赛备受球迷关注,许多人都在猜测,到底谁能晋级欧冠决赛呢?谁能进入决赛不知道,但是从历史战绩来看,皇马和曼城平分秋色,而利物浦和比利亚雷亚尔也是平分秋色,话不多说,一起看看具体的数据吧!

  皇马在欧冠半决赛的对手是曼城,皇马历史上和曼城有过六次正赛的对阵,全部都是在欧冠赛场上。其中皇马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其中,12-13赛季欧冠,皇马主场3比2战胜曼城,客场1比1战平曼城,15-16赛季的欧冠,皇马主场1比0曼城,客场0比0曼城。19-20赛季,曼城踢了皇马两个2比1。从数据来看,双方平分秋色,就是不知道本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呢?

  而利物浦和比利亚雷亚尔在正赛只交手了2次,这是15-16赛季欧联杯,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0小胜利物浦,而利物浦则主场3比0比利亚雷亚尔。双方都是1胜1负,可以说也是平分秋色。而实力方面,目前利物浦虽然占优,但是比利亚雷亚尔不容小觑,毕竟可以淘汰尤文和拜仁的球队,绝对不是什么“菜鸡”。而本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也有爆冷的可能性哦!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在4月27日和28日进行,次回合的比赛在5月4日和5日进行,就是不知道最终哪两支球队可以晋级决赛,谁又能拿到冠军呢?而无论谁拿到冠军,都会是一个纪录。曼城或比利亚雷亚尔夺冠的话,这会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欧冠冠军。皇马夺冠的话,他们会扩大欧冠夺冠纪录,而利物浦夺冠的话,也会成为夺得欧冠第二多的球队。不知道您认为最终的冠军是谁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