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6日,NBA附加赛,骑士队对阵老鹰队,这是一场生死淘汰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至关重要,而老鹰队本场比赛也是一度处于落后状态的,甚至队内首发中锋卡佩拉也在比赛之中受伤离场。

  面对如此不利的情况下,老鹰队之中,又是那个男人站出来了,不得不说,特雷杨真是太强了,在球队落后14分的情况下,骑士队又是主场作战,从下半场开始,特雷杨就开始了爆发,站了出来,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特雷杨第三节单节投中三记三分球,其中两记是超远距离三分球,单节打满,得到了16分1篮板5助攻1封盖的数据!帮助球队把此前落后的劣势给搞定了,并且,让球队看到了淘汰骑士队的希望。

  而到了第四节,特雷杨依旧继续着自己的火力,单节登场9分钟,狂揽16分,基本上都是关键时刻完成得分,最终帮助老鹰队以107比101击败了骑士队,淘汰了对手,以东部第八的身份晋级了季后赛,拿下了这个宝贵的季后赛名额。

  全场比赛,特雷杨出战40分钟,投篮25中13,三分11中4,拿到了38分3篮板9助攻的数据,在卡佩拉仅仅只打了13分钟,骑士队莫布里带伤出战的情况下,老鹰队真的淘汰了骑士队,随后,特雷杨向观众席摆手,挥手再见也是让人们想到了他当年在尼克斯队主场做出的动作。

  特雷杨真是太强,太有个性了,对手会很恨他,但是作为主队球迷,却是如此的爱他,毕竟他能够带领着球队取得胜利,天使与恶魔的结合体,只是不知道特雷杨这么打下去,还有其他球队的主场球迷会欢迎他吗?除了老鹰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