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6日,当开拓者结束了失败一季,他们已经开启重建模式,利拉德的存在显得有些“尴尬”。如今根据美媒报道,利拉德在出席商业活动时,再度表忠心表示愿意继续留守开拓者,却也表示如果开拓者想要交易他,他也不会反对被交易。

作为现役“一人一城”的代表,利拉德多次站出来公开表达忠心,表达他愿意继续留在波特兰,继续为开拓者效力的愿望,甚至是此前利拉德还想要完成2年超1亿美金的提前续约合同。

只是本赛季开拓者开启重建模式,他们交易送走了二当家麦科勒姆,还交易送走鲍威尔与科温顿等主力,开启培养西蒙斯等年轻球员模式。

利拉德因为伤病早早赛季报销,且球队认为他没有必要在赛季末复出,让他提前赛季报销。

毫无疑问,利拉德的存在与开拓者的重建计划,无疑是存在矛盾之处。正是基于如此因素,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他再次表达忠心,“我没有不做一名开拓者球员的计划,我想继续待在这里,我认为他们会想要我留在这里。”

利拉德也是总结本赛季是“重启”,同时斥责外界与媒体对于他未来的猜测,甚至是认为哪怕他说了真话,媒体也不会相信。

至于谈到是否愿意被交易,利拉德给出了他的回应,“如果他们来找我,表示想要交易我,我不会反对他们想交易我。因为我不想留在不需要我的地方,但我认为情况并非如此。”

利拉德的想法很好,但开拓者的未来计划,还有没有他则是未知数,一旦开拓者要彻底重建,交易送走他也并非不可能。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