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年的首场比赛里,C罗在攻破乌迪内斯球门之后,以757球追平贝利的进球纪录,同时完成了尤文生涯3次新年首次首发出场均破门的神奇纪录。

  在2020年,C罗已经打入756球,从而距离贝利的进球纪录仅差1球。对乌迪内斯一战,C罗以一记势大力沉的劲射为尤文首开纪录,打入2021年首个进球。

  这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757球,从而追平了贝利的进球纪录。不过,贝利的进球数存在巨大争议,其进球数存在757球、767球等众多说法。较为普遍的看法是,贝利职业生涯打入767球,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则是比詹,他共打入805球。

在追平贝利进球数的同时,C罗还一连创造多项纪录:

  首先,2021年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20年,在此前19年的首场比赛里,C罗仅6次破门。攻破乌迪内斯球门之后,葡萄牙人加盟尤文之后,连续3年新年首次首发都破门,此前分别攻破米兰、卡利亚里球门。

其次,加盟尤文以来,C罗两次主场对阵乌迪内斯均有进球。上赛季主场打入2球,本赛季则再次破门。

第三,此役破门之后,C罗本赛季11次在意甲出场打入13球,继续领跑意甲射手榜,比排名次席的卢卡库多打入2球。

第四,在2020年打入进球之后,C罗连续19年进球,创造一项神奇纪录。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