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官方公布了两张罚单,受罚的对象分别是森林狼球员贝弗利和黄蜂球员布里奇斯。贝弗利因赛后采访和社媒上发表不当言论,包括大量使用脏话,被联盟罚款3万美元,而布里奇斯在被驱逐后扔牙套砸中一位女球迷,而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

  贝弗利在新闻发布会上,带着一罐啤酒,边喝边接受采访。当被问及想对快船前队友说什么时,贝弗利说:“滚回家吧,回洛杉矶的航班路程远着呢。”他还说:“我那样被他们抛弃,他们说我‘容易受伤,老了。’能够在附加赛对上快船并打爆他们,这感觉太爽了!”

  贝弗利在社媒直播时也狂飙脏话。“我早就告诉过你们,我们可以进季后赛。但没人相信我,现在我们赢了快船,把他们揍扁了!都给老子滚远点!”

  贝弗利赛后冲上技术台庆祝,被库兹马调侃为好像夺冠了,老詹也发出多个笑哭表情,贝弗利一度冲上全美热搜第一的位置。不得不说,这样一场比赛的胜利,让贝弗利着实火了一把。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掏出3万美元来交罚款也不会太肉疼。2021-22赛季,贝弗利的年薪是1432万美元。

  布里奇斯在昨天的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连吃两个技犯被驱逐,离场时,他想要扔牙套砸一位男球迷,却“误伤”了他身边不远的一位女球迷。布里奇斯赛后第一时间道歉,并希望有人能帮他联系上那个女球迷。虽然布里奇斯很快认错,但这样的举动显然是官方明令禁止的,他被罚了5万美元也在情理之中。

  布里奇斯本赛季场均20.2分7篮板3.8助攻,迎来爆发一季,此前有报道称,他有望签下一份5年1.73亿的大合同。本赛季是布里奇斯的合同年,他的年薪是542万美元。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