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0:45,2021-22赛季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迎来了一场决赛级的对话:亚特兰大主场迎战莱比锡。

  虽然在本赛季的欧联杯赛场,巴萨被视为最大夺冠热门,巴萨主帅、球员也都以夺冠为目标。但巴萨若在欧联杯决赛中碰到亚特兰大或莱比锡,也未必有必胜的把握。巴萨是都欧冠小组赛中掉下来的,亚特兰大、莱比锡也是。而比较前两个赛季的欧冠成绩,这两家也不比巴萨差。

  2019-20赛季,欧冠1/4决赛开始实行中立地单场决胜制,巴萨被拜仁8:2血洗出局;亚特兰大1:2负于大巴黎出局;莱比锡则2:1击败马竞晋级,半决赛中,莱比锡0:3负于大巴黎出局。

  2020-21赛季欧冠1/8决赛,梅西领衔的巴萨在欧冠赛场第一次被大巴黎打成了十六郎;亚特兰大被皇马双杀出局;莱比锡被利物浦双杀出局。

  2021-22赛季,巴萨欧冠小组赛2胜1平3负7分小组第三,6场比赛只进了2球,却丢了9球;亚特兰大1胜3平2负6分小组第三,两战C罗领衔的曼联都有望获胜的,结果1平1负;莱比锡2胜1平3负小组第三,与曼城、大巴黎同组,换谁来估计最多也只能排第三。

首回合,在莱比锡的主场,双方战成1:1平,次回合,必须得分胜负了。

  是役,亚特兰大首发3421,中锋萨帕塔,两边博加、马利诺夫斯基,中场扎帕科斯塔、弗鲁勒、库普梅纳斯、哈特鲍尔,三中卫帕洛米诺、德米拉尔、德容恩,门将穆索。首发十一人总身价为2.3亿欧元。

  莱比锡首发也是3421,中锋安德烈·席尔瓦,两边恩昆库、奥尔莫,中场安吉利诺、坎普尔、莱默、亨里希斯,三中卫格瓦迪奥尔、奥尔班、西马坎,门将古拉茨。首发十一人总身价3亿欧元。

  第18分钟,莱默带球杀入禁区横传,恩昆库射门,击中立柱弹进球门。客场作战的莱比锡1:0领先亚特兰大,总比分莱比锡2:1领先亚特兰大。

第87分钟,恩昆库制造点球,亲自主罚命中,完成梅开二度。莱比锡将比分扩大为2:0。

  最终,亚特兰大主场0:2负于莱比锡,两回合总比分1:3出局。欧冠、欧联杯、欧协联欧战三线,意甲球队只剩下罗马一支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