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当詹姆斯提到现役最想合作的球星,他提到勇士核心库里。如今库里在接受采访时,揭秘大学时期获得詹姆斯的鼓励与亲笔签名球衣,他还表示和詹姆斯的合作感觉不真实,但如果在2K游戏里会很无解。

詹姆斯与库里职业生涯并未能够完成变成长久的队友合作,两人仅在最近两年的全明星赛有过合作,他们帮助詹姆斯队在全明星赛继续保持不败战绩。

詹姆斯此前在采访中,曾经透露最想合作的现役球星是库里。对此库里也是给出了回应,他表示这种感觉不真实,也透露在他征战NCAA全国赛时,已经进入NBA几个赛季的詹姆斯来看他打比赛,为他现场加油助威。

库里还透露詹姆斯给他送了亲笔签名球衣,“只有少数人知道,当我在戴维森学院打球时,詹姆斯送给我一件球衣,我还把它挂在我父母位于夏洛特的家中。詹姆斯在球衣上写道‘致北卡的篮球之王。’还附有他的签名等。我永远不会太过远离,我在这趟旅途中是从哪里起步,因此那感觉很酷,那是不真实的部分。”

库里也进一步表示,不能在现实当中陷入如此思绪,但如果是在打2K游戏,他与詹姆斯联手会极为无解。库里还通过社媒晒出了詹姆斯送给他的球衣,是一件詹姆斯骑士时期的签名球衣。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